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道馆突破阵容推荐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自从阴阳师千姬发布后,道馆突破就越来越难打了,所以本期为大家带来阴阳师道馆突破阵容推荐,为大家解析道馆千姬阵容怎么打。而sp彼岸花也将要发布,从她的技能机制来看,对道馆进攻方也是一大磨练,因此要趁sp彼岸花发布以前,咱们先来讨论一下现阶段道馆突破怎么样才能提高获胜的概率。

依据当下常见的道馆防御阵容,下面分几个体系来说,这儿关键是馆主阵容的克制阵容推荐。

吞千离体系

这一个体系是现在相对常见的系统,依据不一样的式神搭配,又分为几种阵容,以下各自来讲不同的防御阵容对应的进攻阵容怎么选择。

1、吞千离铃久阵容

遇到这一个阵容,想稳一些的选择八岐大蛇(御魂建议散件一速)、双化鲸(御魂分别是招财\轮入道\火灵,要求速攻攻)、不知火(御魂选火灵或蚌精,属性堆攻生暴击伤害,速度要超星)、大岳丸(御魂推荐暴击伤害破势),开场的时候大蛇先拉大岳丸,再关久次良,然后集中火力击倒鬼吞便可。

快一些的可用久次良(要求一速260以上,御魂最好是招财)、鬼吞(御魂推荐火灵,属性堆速抗生,速度要195以上)、辉夜姬(御魂选涂佛,属性没有强制要求)、云外镜(御魂选镇墓兽,堆攻攻暴击伤害,要求速度在147以上)、八岐大蛇(御魂选招财,堆攻攻暴,速度要卡在云外镜后边),阴阳师选神乐。攻击的顺序是久次良和海原贝戟,最后是鬼吞。

2、吞千离日铃阵容、吞千离白X阵容

这一个阵容运用御怨般若(御魂带日女,堆速抗生)、鬼吞(御魂带火灵,堆速抗生)、铃鹿御前(御魂带针女,堆攻攻暴击伤害,速度要超星)、八岐大蛇(御魂带招财,堆攻攻暴,速度超星,最好紧贴铃鹿御前)、辉夜姬(御魂蚌精,堆生生生,尾速便可),阴阳师选神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