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巨兽战场巨角犀详解

2022-01-14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巨兽战场巨角犀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巨兽战场巨角犀研究日记:

时间:2035年8月 气:晴 巨兽档案:巨角犀牛

近日捕获的巨兽经过基因比对,证实与灭绝依旧的“巨角犀”基因序列一致。相对于对于巨角犀的记录推测,本次发现的巨角犀本体其标志性巨角的程度远超于我们想象。

我推测应该是为了适应巨牙岛残酷的竞争环境,作为其主要攻击武器而长出的长角进行基因突变。而这种长角的尺寸简直是大的惊人,非一般的野生角龙和装甲角龙可以比拟。

虽然是素食动物,现今存在与巨牙岛中的巨角犀的脾气却无比暴躁。再加上它的强大力量和敏捷身手,不仅令巨牙岛大部分巨兽都惧它三分,再对于它的捕捉工作上也增加了一定难度。

————汉客·皮姆博士

巨兽战场巨角犀最新研究报告:

目前针对巨角犀的改造,主要成果在其对于巨大犀角的强化,具体报告如下:

巨兽战场巨角犀研究成果:

【天赋:全息冲撞】对已巨角犀为中心的三列竖排的敌人造成伤害。

【主动:吸血蝇群】巨角犀召唤吸血蝇群,召唤期间,吸血蝇群围绕巨角犀飞行,为巨角犀普攻增加伤害。

【主动:怪力巨角】巨角犀用巨角攻击目标,对前方扇形区域造成一定的攻击力并击飞,同时使目标眩晕一秒。

【黑色血蝇】令我方巨兽攻速

【调和】全体单位生命

【集结防护】全体单位防护

以上就是巨兽战场巨角犀详解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