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纯白和弦饭票机制

2022-01-14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纯白和弦饭票机制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关于纯白和弦饭票机制

在纯白和弦饭票达到上限的时候,尽快消耗掉。这个纯白和弦饭票回复机制是6分钟回1点,看起来不是很多,可是由于每天的体力是有限的,纯白和弦饭票来源如下:

1每天自然回复240点

2钻石购买每天六次每次60点(每次花费钻石分别是20/50/100/150/200/250)

3升级奖励30点

4中午/晚上补助80点(周末120)

5剧情通关奖励(50/100)

6合约/新手任务赠送

7后院委派任务概率产出

而消耗每一点饭票最多只能活动一点经验,在进入副本时消耗的那一点饭票不获得经验。所以在不考虑委派获得这个看脸的方式之外,每天能获得的最高体力是有上限的。我第一天就因为抽卡上瘾没有买满饭票,导致跟第一梯队的大佬们差了大约120点经验。当然赶进度这种事情全凭个人喜好,本来游戏就是为了快乐,如果感觉太肝了每天上线抽卡摸鱼问题也不大。(我 说 我 自 己)

以上就是纯白和弦饭票机制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