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

2022-01-14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纯白和弦坦克乐姬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一、坦克(盾牌图标,均为物理伤害)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菲尔德

前期推荐指数:★★★★★

中期推荐指数:★★★★★★★

后期推荐指数:★★★★★★★★★★

被动挨打之后物理减伤,一技能一费套一个特别厚的盾,二技能三费群伤+概率击退,三技能五费高额减伤但会轻微自残,放技能退出减伤状态,可以卡在boss放技能前用。三个技能都很有用,特别二技能三费比布伦希尔德五费技能伤害还高,并不一定要删掉。真正的能打能抗,可惜的是基础池子里抽不到,竞技场无法换取,获取难度较高,升星困难。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布伦希尔德

前期推荐指数:★★★★★

中期推荐指数:★★★★★★

后期推荐指数:★★★★★★★★

上面讲过技能分析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虞

前期推荐指数:★★★★

中期推荐指数:★★★★★★

后期推荐指数:★★★★★★★★

被动血量越低免伤越高,一技能两费单体伤害+沉默,二技能两费范围伤害+减对面攻,三技能五费高倍率群伤+高额自残,三技能比较鸡肋,遇到火堆可以考虑删掉。相较于前两个坦克,虞的伤害会更高一点,物理队更推荐用虞。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赫斯赫斯

前期推荐指数:★★★

中期推荐指数:★★★★★

后期推荐指数:★★★★★★★

被动每过一段时间回费+使自己获得法术免伤,一技能三费单体伤害+减对面法伤,二技能三费己方全体活动法术免伤+自己额外法术免伤,三技能七费单体伤害+给自己套盾。完完全全的法术队克星,如果boss是法伤可以考虑使用。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5克里斯塔

前期推荐指数:★★★

中期推荐指数:★★★★★

后期推荐指数:★★★★★★

被动每过一段时间获得攻击力加成+吸血,一技能两费单体伤害+击退,二技能三费造成范围群伤+获得物理免伤,三技能四费群伤。因为是r卡好升星,如果前期真的没有坦克就先用着她吧。

纯白和弦坦克乐姬-爱丽丝•凝惘

前期推荐指数:★★★

中期推荐指数:★★★★★

后期推荐指数:★★★★★★

被动挨打概率回费+物理减伤,一技能单体伤害+击退,二技能单体伤害+嘲讽,三技能吸收队友部分受到的伤害。相比于赫斯赫斯,对于物理队的克制并不明显,目前看来比较好的搭配可能是与单奶能力极强的古特鲁妮一起面对单体输出多的物理队。

以上就是纯白和弦坦克乐姬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