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纯白和弦流派介绍

2022-01-14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纯白和弦流派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这一次测试,挺艰难的,体力回复系统大改,不从后院拿,靠他6分钟回一次,导致攻略确实写不好,进展着实缓慢。所以本篇口水文,可能只会有少数重点,大多数时候应该都是对游戏各方面的介绍了。

正文开始:

先上干货,纯白和弦流派搭配该怎么搭?

首先,新手的无限十连建议优先抽走蔡文姬,苏格兰,但是苏格兰二测来看偏后期,前期其实不是很好用,所以建议还是抽蔡文姬好了,不然就准备像我一样一直用芙丽雅吧,当然你也可以随你xp来,除了奥杰塔,也就是白天鹅,其他的几乎都能用。

再说搭配,目前大致有纯物理 法术 召唤 物法下毒等纯白和弦流派,我用的下毒,有谁能拒绝苏格兰呢?

纯物理:

也就是全部打物理伤害的阵容,一般为一奶一远一近一重,或者两个近卫,由于这游戏奶妈大部分都一般,这边只推荐r芙丽雅,ssr蔡文姬或者sr古特鲁尼(这个比较难用一点点)远程推荐大家都有的ssr亚佳特,r米梅等等太多了,除了sr考特比较特殊外都可以上,近卫和重装随意。我认为较好的搭配应该是:蔡文姬+亚佳特+卡门+布伦希尔德。也可以选低配版:芙丽雅+米雅+卡门+任意。

法术:

法术伤害阵容,一般为一奶两远一近/重。这套阵容说实话挺不好配的,你阵容的一号位,也就是最前面那位必须够能抗,一但嗝屁了身后都要出事,奶妈同上,远程推荐r爱丽丝,ssr尼尔吉娜等,但是不推荐新手指南送的火法,她真没什么用,费还高。近战位最好选唯一指定重装布妈布伦希尔德,没有也可以选卡特勉勉强强吧。

召唤:

纯纯召唤师,新手不推荐,吃后期,前期难搞,后期伤害血量起来了倒是猛的很,推荐ssr赛格sr纳赫特。ssr梅茜一般般,然后一奶一重装平平常常同上。耍起来是真的很酷炫,但是前期打人没伤害纯纯工具人。后期阵容。

物法:

其实都大同小异了,物理队踹一个带r爱丽丝或者其他法师,没什么可细说的。

下毒:

一测乱杀的下毒流,在二测表现其实不算突出,但是随便杀杀主线还是丝毫没什么问题的,看谁不爽下两层分分钟嗝屁。具体还是一测天花板ssr苏格兰(毒卡费用调高至四)或者r葛莱密斯,sr考特,三魔女下毒任选其一就行。其他三位纯法队踹一个法走就行。就比如我的阵容图。

只有勇敢的苏格兰,没有卑鄙的下毒人!

纯白和弦流派其实基本上大同小异的,中间改一个两个就是一套不同的纯白和弦流派,我所推荐的只是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仅代表个人观点。

以上就是纯白和弦流派介绍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