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将降魔门派攻略

2022-01-14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神将降魔门派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1、 神将降魔门派和灵根:进入游戏后手先选择门派,本游戏一共有七个门派,进入神将降魔门派之前要现在试灵石选择灵根,每个神将降魔门派都有其对应的灵根,灵根可以节省对应功法的天道消耗。

神剑门和六妙法门对应金灵根

雷火神山、长生门和万毒殿对应木灵根

无量神宫对应水灵根

昆仑仙山对应土灵根

2、 玩法:本游戏玩法暂分为三个体系

1、 体修:体修属于六妙法门,体修比较全能,伤害较高,消耗的天道和资源也多,一般为四极限。

2、 剑修:剑修属于神剑门,,伤害较高,但是被称为秒男,需要神识和速度及一些血量,资源消耗比六妙少一点。

3、 灵修:除去六妙法门和神剑门,其余五个门派都属于灵修,灵修的伤害不如体修和剑修,比较适合新手及生活玩家。

3、 前期玩法:(tips:要选择灵气浓度高的地方修炼,天柱山是修仙圣地哦~但是可能会有危险)

1、 进入门派后会有入门包裹,打开入门包裹,有一本引气入体功法,点击学习,然后点开信息,选择功法,点击引气入体,领悟和突破,然后点击修炼就可以踏上修仙道路啦。

2、 练气之后到仙路指引处,领取任务。重点!可以领取三点脉络。

3、 练气后可以在外门执事厅找外门执事接取宗门任务,每个任务都有灵石奖励和宗门贡献,宗门贡献可以在外门库房兑换功法和秘方。

4、 筑基之后就可以进入内门,点击内门守卫和他对话选择加入内门,就是内门弟子啦,进入内门之后,要刷取宗门贡献,兑换门派功法,首先兑换脉络功法,脉络功法兑换绿色的就可以,然后是技能功法,其余功法及秘法看个人需要酌情兑换。

5、 前期可以速升,在外门兑换辟谷丹制作方法,然后去东海小镇的灵药铺可以购买辟谷丹所需要的药材,在宗门丹炉炼制辟谷丹,服用后就可以顿悟啦,结丹期之后就不需要服用辟谷丹顿悟啦。

6、 脉络很重要,脉络越高修炼速度越快哦~

7、 新手小提示:除了修炼尽量不要去隐蔽度1以上的危险地区

现在暂时属于开荒状态,玩战力很难,建议先空壳挖矿卖玉攒天道卡熟悉游戏之后再玩战力去下洞(打遗址)

以上就是神将降魔门派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