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将降魔遗迹攻略

2022-01-14编辑:点点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神将降魔遗迹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神将降魔遗迹(俗称洞)。由于洞里面杀人没有因果。所以下洞的时候请做好打架的准备。对于下神将降魔遗迹(下洞)杀人打架我保持中立态度。不支持也不反对。

⒈默认规则下洞打架抢光团!!!!

默认规则下洞打架抢光团!!!!

默认规则下洞打架抢光团!!!!

⒉目前毕竟值钱的神将降魔遗迹有。

丹王。产出丹道心得,小药田,中药田,练丹台,破镜,升,夺天等丹药还有图纸。

神魔战场。主要的兽胎和野脉(野脉就是非门派脉络书)出产地。

仙人。目前白嫖党主要的仙玉来源。仙人遗迹还可以打左边的兽园的无主妖兽概率给蓝胎。右边有草药也可以挖。但是不建议打兽胎和挖草药。因为目前的遗迹你拿完光团很快就会消失。

宗师。掉落炼灵符,给各种炼器秘方和装备的遗迹。因为几乎没什么值钱的东西所以不建议新人去打。

大阵。掉落灵气枢纽。给各种符炼制的遗迹同样不怎么建议新人去打。

魔神。主要给肌肉和肌元还有吾系技能(吾既山水。吾号金刚。吾身万古)。还有神魔破天,魔神左右手。

散修。萌新福利,白嫖党主要收人来源。游戏中最多的遗迹掉落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可能掉落。

以上神将降魔遗迹都需要寻宝符

实际上能有能力下遗迹基本上差不多,脱离了萌新开始对游戏有一定的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