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巨兽战场巨兽培养攻略

2022-01-14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巨兽战场巨兽培养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好,今给大家讲讲巨兽战场巨兽培养的内容!

当第一眼看到暴虐的时候,简直热泪盈眶,因为这是第一个通过孵化得来的巨兽,从它还是一个巨兽蛋的时候每天精心培育它,期待着它破蛋而出的那一刻。当这一天终于到来的时候,我果然如初为人母一样激动,暴虐,将会是未来战场上的主宰!

当以为要经历暴虐的孩童期,叛逆期,成长期才到主宰期的时候,巨兽中心狠狠地给了一巴掌,让我体会到了“巨牙岛”的神奇之处。

在巨兽中心,我们可以给暴虐投喂兽食,用以它升级成长,品质越高的兽食,它能吸收到的能量也越大,提升等级也越高。如老一辈的亲属一样,不断的给它投喂,在不知不觉中,它竟已达到了30级!解锁了我从未见过的技能,放佛已经看到了它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样子!

但这远不是全部,除了投喂兽食升级以外,巨兽还可以吞噬他们的同类进行升星突破。我的暴虐就要吞噬暴虐!所谓一山不容二虎,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吧。当巨兽升星时会获得技能点,而这些技能点可以让我们提升巨兽技能,让它们在战场上使用技能更加得心应手。

巨兽战场巨兽培养-巨兽作战:

巨兽与人类协同作战,互相成就,每一只巨兽都能给我们的军队带来不同的效益。在巨兽中心,我们可以查看你所拥有的巨兽信息,暴虐能给上场的巨兽增加攻击效益,也能给基地的城建功能提速,还可以给全军不管巨兽还是士兵附加攻击buff!

把这只亲手孵化出来的暴虐培养成最强的巨兽,着实花了不少力气,但看着眼前这个健硕的,强大的,拥有王霸之气的它,只感到了由衷的自豪。

巨兽战场巨兽培养-机甲融合详解:

它将会披上基地的机甲,得到更强大的力量,巨兽与机甲的融合,将会给这个战场带来更凶猛的战力!机甲的提升,对于巨兽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增强方式,这里就先卖个关子,巨兽的培养,超乎你想象!

培养一只巨兽,造福基地千万家庭。保家卫国,讨伐征战,挖掘资源……《巨兽战场》,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巨兽体验!

以上就是巨兽战场巨兽培养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