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巨兽战场关隘地形分析

2022-01-14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巨兽战场关隘地形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HI~指挥官们,为了让各位指挥官在探索巨牙岛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精心筹备了这篇内容将会带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游戏玩法,探索策略魅力。今巨兽战场关隘地形篇,将和大家来聊一聊关隘在游戏中的重要性!

巨兽战场关隘地形篇:

“凡引兵取胜,须量兵相地。”自古以来,关隘就因厄两地之咽喉,在地形上形成屏障利于防御或进攻,而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在巨牙岛上,我们也可以看见,整个大地图被关隘划分为3层不同的区域。越靠近王国首都的中心区域,领地资源就越丰富,野怪等级越高。

为了争取更好的资源位置,我们就需要层层突破关隘,拿到每一层区域之间的通行权。

巨兽战场关隘地形与军团分部分析:

当军团分部与关隘领地连接时,指挥官们就可以开始进攻关隘守军,占领关隘。

当然,在关隘未建立起城防时,其余与关隘领地进行连接的军团也依旧拥有占领和进攻权益。这时候,就要考验哪一方队伍可以在城防拉锯战中获得优势了。

在成功占领关隘之后,也不能掉以轻心,快速地在关隘两地交界处扩张分部布局,形成分部与关隘的包围之势。这样可以防止敌人轻易从关隘突破,进入军团领地内。也可以保护领地资源不被外部军团获取。

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结束啦,不知道各位指挥官对于关隘的了解有没有更多了呢

以上就是巨兽战场关隘地形分析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