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妄想山海星宿怎么加点攻击最高

2022-01-14编辑:天明

妄想山海星宿怎么加点攻击最高?

在妄想山海手游中,星宿加点主要难在理解上,只有知道了游戏隐藏的设定意义,以及哪些方面会影响真正的战斗能力,我们才能研究出一套最高的攻击加点方法。

妄想山海星宿怎么加点攻击力最高攻略:

首先,我们要把识海的基础属性都刷到顶,有的人舍不得用星宿点,还想着先把生活技能给的属性拿到手再说,这样做很亏。仔细看星宿的说明,比较之下可以发现,识海给的战斗属性最高,加它最合适,所以建议最好把能加的都加上,不要浪费。

识海点满了之后就要选择以后的发展方向了。现在最好用的武器不是弩机,还是扇子占据最大的优势,所以如果你想用扇子就要把这种武器的相应星宿给解锁出来,那个星宿没必要都点满,只要挑重要的点几个自己认为适合的就可以了,一切以操作流畅性和属性为主。如果不想用扇子,也可以把相应武器的属性点开,原理和扇子相同。

妄想山海星宿怎么加点攻击力最高攻略2:

这里有一点我要说一下,有的人喜好比较偏,可能也是不太了解游戏,感觉挺好玩,也适合自己就把所有的星宿点都加到一种武器上面了,都围绕着这个方向来加。不是不可以,但是舍弃了其他的武器不用会让角色的整体战斗能力下降,就无法上榜了,所以我要在这里提前说明一下,除非你特别偏爱哪种武器,不然就配合着用,然后星宿加点有一个侧重性。

目前扇子最好用,那么就把属于它的战斗星宿多加一点,注意,不要去刷赋的等阶,这东西加了也不会提高太多的真实战斗能力,把它点到一两级就可以了,能用技能就行。剩下的根据战力加成来选择是否加星宿点。因为这个游戏技能的释放是有一定几率的,并且也不是次次攻击都出暴击,所以真实的战斗能力要把概率也算在内,尽量点高一点,保证暴击伤害以及技能出现的次数比较频繁,这样就算你的数值没有榜单上的玩家那么高,也能在实际战斗中打出爆炸性的伤害,这才是加星宿点最关键的地方。

以上就是本期妄想山海星宿怎么加点攻击力最高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