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悔华夏外交玩法讲解

2022-01-14编辑:天明

无悔华夏外交玩法讲解1:

首先游戏内韩国是真的牛逼!这应该是测试服最强的外交政令。为什么说要跟外交放在一块说呢,因为结盟好感度要求是80以上,还是有什么关系的,因为外交的最大的体现在于,如果说他跟你的好感动过低的话就无法结盟,也无法贸易,但是外交最大的作用就在于提升的国家对你使用谣言.窃取.破坏等失败概率。

除了游说和刺探对玩家来说无所谓。

但是剩下的外交政策产生的效果:

提高腐败,降低军心,破坏某城市产业等级,还有损失资源,降低民心!

无悔华夏外交玩法讲解2:

从目前的外交政策来分析作用局限性比较大!

用间的技能等也就是(外交)政策的这些技能等级,提升的效果,目前来说玩家不知道提升了多少,但是唯一的问题是,当我们使用这些外交的政策的时候

如果玩家选择是平推的话,外交的作用可能比较大的就只有窃取资源,但是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外交带来的收益,解锁用间需要消耗威望,如果威望过低,不建议先解锁。唯一不需要点外交政策的就是刺探!

无悔华夏外交玩法讲解3:

目前的作用比较局限,比较适合女艾!

增加某城市信息度40%

(这一次测试的春秋战国AI设定的有毛病

点第一个国策怎么都是用间呀)

游说虽然能增加好感度,但问题是ai的真正强度,不算太高!(性价比不高)

无悔华夏外交玩法讲解4:

下面外交政策使用了,如果被AI发现会降低好感

窃取 作用:窃取别国资源 (中后期缺资源可以用一下) 如果不是太缺资源,偶尔用一下,不要经常用,外交点很重要

前期可以平推中后期偶尔用一下,综合性价比极高

谣言 作用:该城市民心—15 强烈建议对小国使用,而且是玩家打不过的国家,对,民心过低而且只有1座城市的国家推荐使用(平推时不建议用) 民心过低也会导致城市自治

刺杀 作用:该城市军心—15 军心过低容易,导致城市自治(不推荐不如谣言)

离间 作用:对方与他国好感—10 其实离间目前来说作用不大,虽然他是离间他国之间的关系,但是要求是两国是联盟,而且是你打不过的情况下

破坏 作用:随机建筑等级—2 这个城肯定是要被你攻下来的,所以说不强力推荐用这个

女艾用间技能等级提升,也就是说这些外交政策的等级提升幅度有多大,某些不知道,他说第二个问题就是外交的局限性在哪里,除了窃取资源你会发现局限性非常大!

(因为这是为数不多可以从外交获得对面城市的信息度带来的好处)当你进攻他的时候,你又打不过AI,技能能相互叠加(官方真细心),春秋战国,目前情况是最高是3000

玩家,打到后面兵力不一定有AI多,外交的局限性之一无法贿赂它国大大臣,造成它国动荡,但是:游戏里春秋战国外交只是辅助,外交是用来辅助玩家变强的,而不是一统天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