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研发会议室攻略

2022-01-13编辑:天明

不思议迷宫研发会议室攻略:

不思议迷宫研发会议室是周年庆活动上线的主题副本,这个副本中玩家可以获得活动QC币用于兑换奖励。

推荐组合:随意冈布奥。

出战:随意冈布奥。灵魂连接:被禁止。

药剂:被禁止。神器:被禁止。

注:本活动副本与冈布奥的属性,挂树无关,类型和开罗联合活动副本一样。

不思议迷宫研发会议室攻略

1、进图,点击研发会议室最上方的猴子 Vincent,完成对话。

2、点击研发会议室桌面的三叠金钱,获得30万美金 (注:中间的未成品冈布奥画册,每点击一次获得1千美金)。

3、点击研发会议室左上角猴子 Danny 完成对话并进入实验室。

4、点击实验室左下角的备品室,购买输液架*1、病号服*1、针筒*1、拖鞋*2,一套给左上角的Danny装备、拖鞋给中间的Vincent装备,不要战斗,退回研发会议室。

5、点击研发会议室左下角猴子 Ben 完成对话并进入影视基地。

6、点击影视基地左下角的道具室,购买道具砍刀*1、西装*1、墨镜*2、皮鞋*1,一套给右上角Ben的装备、墨镜给中间的Vincent装备,不要战斗,退回研发会议室。

5、点击研发会议室右上角猴子 Yorick完成对话并进入便利店。

6、点击木牌开始战斗,战斗结束后退回研发会议室。

7、重复步骤5、6,直到便利店遇到顾客(拿啤酒杯的大叔,拿洋葱的大妈)(彩蛋1:击杀额外获得10QC币),击杀后,将背包一套最高星装备(玩具枪,风衣,面具,运动鞋)给左下角的Yorick装备,玩具枪给中间的Vincent装备,装备不够可以点击便利店左下角的自动售货机补充,退回研发会议室。

8、点击研发会议室右下角猴子 Peter完成对话并进入街口。

9、点击木牌开始战斗,战斗结束后退回研发会议室。

10、重复步骤8、9,直到街口遇到猴老六(穿紫色衣服的猴子,带一群猴子)(彩蛋2:击杀获得奇怪的车钥匙,通关结算额外获得10QC币)且背包美金达到100万,完成后,将背包一套最高星装备(木棍,破棉袄,破碗,麻袋)给右下角的Peter装备,破棉袄给中间的Vincent装备,装备不够可以点击街口左下角的路边摊补充,退回研发会议室。

11、筹集至少100万美金后,点击研发会议室最上方的猴子 Vincent,联系投资人,进入战斗场面。

12、点击投资人,选有多少还多少,完成对话。

13、点击木牌开始战斗。

14、拿走场面的所有QC币,结束战斗。

不思议迷宫研发会议室攻略到此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