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的江湖月门女剑攻略

2022-01-13编辑:天明

你的江湖月门女剑攻略:

首先开局选择书香女,拿剑选月门。

至于为什么不选择孤儿赋,因为孤儿加伤是要敌人血低于百分之三十的。输出最大收益其实书香好,而且还附带技能冷却。注意的是不过选书香天赋后你装备就不能带有体魄属性。

月门剑法,120级269%的单体伤害,附加自己固定回血。但可以说是一般般的技能。唯一优势是冷却两回合。但重点是他这武功的被动技能额外全体150%伤害。也就是说单体伤害高达269+150=419%。其余是150%,还附加自己固定回血效果。真的很难比前排先暴毙。

唯一问题就是冷却,但看看狼天风,站自己身后减一回合冷却。有人会说还有一回合冷却啊,但实际效果是每个回合都是技能。

第一回合触发技能,第二回合,还是触发技能。

可以说把技能当普攻用,这谁顶得住?高单体,附加3倍鞭子普攻,还附加自己固定回血,就一个字香。

而且狼天风自己本身的输出也不低。

主动技能单体269%,加上中毒效果三回合,冷却三回合。重点是被动,以我目前五重来算是210%,他这个是固定的,只要狼天风没死就必定触发。而且狼天风(后期)是这个游戏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可以减敌人内力的人物。减内力多香打到2—5就知道了。

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是值得养的。

所以对于狼天风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站的住,因为无论是他天赋还是他被动都是要狼天风活着才生效的。所以无脑肉起来就完事。

月门女剑核心就这两位。其他队友看你自己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