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狐生百魅九层一直回血怎么过?

2022-01-10编辑:天明

阴阳师狐生百魅九层一直回血怎么过?阴阳师狐生百魅九层boss比较厉害,受到伤害会概率提升风刃卷的次数,攻击受到强化,范围也会增加。

阴阳师狐生百魅第9层攻略

椒图花鸟御馔津辉夜陆生,晴明随便带吧,星盾星缚都行就这么简单

重点在9-10层的连接机制。

妖狐会和随机式神固定链接,并且和被链接的人的血量百分比始终同步

注意:

是任何式神,敌方,友方,甚至自己!

由于这个连接机制的存在导致如果连到了你的日和坊或者花鸟会相当痛苦。

尤其在你如果这时没有带神乐极有可能就这样永远过不去

因此我们的对策就是,不带日和坊,并且带神乐或者晴明。

第一回合

前两关椒图拉好链子就好了,等待陆生/犬神反击输出

第二回合

与上回合一样,椒图拉好人后,依靠陆生和犬神的反击就好了

第三回合

击杀顺序:

根据剩余血量决定杀谁,能杀毒系式神杀。不然真的会被毒喷死。

御馔津在九层真的太完美了,四重封印对这里的画面。这个阵容对御魂的要求并不算高,陆生我是破势的,爆伤201,御馔津用的狗子的针女,花鸟也是标准针女,这里推荐铮反击奶更稳,椒图木魅。木魅!很重要!这个木魅能把对面技能卡掉一半!辉夜自由发挥就行了,随便带什么。

寮友用了这个表示御馔津可以不用6,不过射箭爆发会低很多,花鸟五星也能用,奶少1000左右。

以上就是本期阴阳师狐生百魅九层一直回血怎么过打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