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boss攻略

2022-01-10编辑:業

不思议迷宫中,有着众多的章节,每个章节都有不同的boss,那么如何才能击杀BOSS呢,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不思议迷宫boss攻略,赶紧来了解下。

不思议迷宫boss攻略:

【冒险者之森】

基本先抓掉左右猴子,注意BOSS会反射伤害,反射伤害计算方式=BOSS攻击力乘以反射%数(已实测过),萌新的第一道关卡,可以善用树屋&道具即可。

【英雄の村】

打法基本就是把叫出来的小怪打掉5次,然后打BOSS。 PS:注意燃烧状态可以用水系法术解除。

【遗落の圣坛】

BOSS战注意累积三次法术伤害会叫一个石怪,特别介绍流星雨(打五次法术)会直接让BOSS一回合怒气满请留意。

【废弃边陲】

过程中要制作骨杖,BOSS战点掉蛋之后,用骨杖叫出狗狗把BOSS盾打破。 长按BOSS显示状态,护盾(已破损)表示狗狗功成身退。

【古代竞技场】

角斗士单挑能力极强,可以的话请翻出另一只之后再抓掉,有一种情况是翻出刺客的话,请先全力抓掉刺客,不然你会后悔。

注意屠夫生命少于一半会进入激怒模式,如果攻击不够小心连点时会被喷满脸GG,让他打不中&无法反击&诅咒(特别介绍降低攻击力可以适用激怒模式)&法术杀&道具弄都可以。

刺客需要注意四个回合,翻出来之后算三下留一回合抓掉他,注意食人魔受到攻击会让其他显形怪激怒(这个效果适用于两只食人魔存在的情况),单一存在请优先抓掉。流浪远程请自行判断最短路线杀掉即可。

【低语の森】

注意BOSS的反射伤害,反射伤害计算方式=BOSS攻击力乘以反射%数(已实测过) ,开局时可以先喝工坊的药水(三阶段的人掌汁降低反射伤害+50%)

【圣者の塔】

注意BOSS发动倍数攻击的回合,请自己计算进场的时候,你行动两回合之后就要开始控制BOSS了。

【沙漠绿洲】

注意BOSS发动倍数攻击的回合,请自己计算进场的时候,你行动两次之后就要开始控制BOSS了。

【血腥要塞】

开局前可以带增加信仰的药水,关卡装备收集六套一次升级满,比较要注意的是BOSS会免疫一阶的魔法,此外没有物理抗性。

【德古拉城堡】

比较要注意的是BOSS会反射伤害,反射伤害计算方式=BOSS攻击力乘以反射%数(已实测过),此外没有物理抗性。

【骷髅岛】

注意BOSS的倍数攻击附加腐蚀,进入BOSS战之后自己算三下,第四下发动,腐蚀伤害依据BOSS的攻击力。

【海贼之港】

BOSS战注意倍数攻击就可以了。

不思议迷宫boss攻略,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