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往世乐土 雷律极简攻略

2022-01-09编辑:倾丶流缱

备考期间忙里偷闲尝试了一下往事乐土玩法,一点心得拿出来跟大家共同交流。

只玩了三四个小时,如有错漏或者不足,请指出。

这套buff志在速刷,伤害可能不是最大的,但是足够用了。

核心buff选律者能量(紫条)最大值翻倍和空中攻击消耗律者能量加速造成额外伤害这两个buff,如果有条件必杀终结技(下龙跳斩)附带高额雷击也是不错的。平砍增伤的可以不要。

赋树必备:初始50能量

核心buff:能量里的秒回1.5能量 初始能量增加30点。

必杀里的回能量buff。

闪避回能量。(也可以用其他代替 比如联机里的能量恢复,但是无需全部选择。)

助战:鬼铠极力推荐,山吹推荐。

流程:起手开山吹聚怪,同时开鬼铠(50+30+50)正好130能量,一个武器主动后直接上龙喷。必杀一套走完,记得2次主动闪避的扑击。能量差不多又够125了,继续必杀上龙。也可以在商店适当升级回能buff,做到真正的无限必杀覆盖。

其他buff以必杀系列增伤最好,闪避系列因为必杀后是主动闪避也可以选择。连击系和能量系其他buff看个人喜欢,烧血系不太熟悉。无伤系因为这龙上也算被攻击到,所以不推荐。

这个组合在简单和中等难度的关卡可以实现碾压,简单流畅,操作无脑,起手必杀可以缩减通关时间,提高效率。适合初期速刷中难度。

在高难度的关卡可以强力苟命,伤害依然不错,不过会更依赖强化后的专属buff和终结技落雷的buff补足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