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杰斯万金油天赋符文推荐

2022-01-09编辑:天明

英雄联盟上单万精油?现版本的上单生态可以说是群魔乱舞,什么男枪上单、卢锡安上单,全都出来了,杰斯炮形态攻击距离500码,锤形态增加双抗,这使得杰斯在上路压制力极强。

英雄联盟杰斯赋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方面首选征服者,征服者是杰斯对抗猴子这类会突脸的近战英雄的本钱,没有征服者杰斯就算是锤形态也很难在对拼中取得优势。而打远程英雄时,杰斯作为双形态拥有六个技能的英雄,叠征服者速度极快,也能有着不错的收益。

后续的小符文推荐点出气定神闲、血统、致命一击,副系点出启迪的神奇之靴与饼干。杰斯无论是对拼还是消耗,极为依靠技能,线上极其缺蓝,点出气定神闲与饼干提升蓝量续航。血统则是杰斯炮形态W能够将攻速拉满快速A三下,血统收益高,不过如果对手是武器或青钢影一类控制强势的英雄,可以将血统换为韧性提升操作空间。致命一击则是提升伤害。

杰斯推荐多兰剑一红出门,后续优先做出一把锯齿短匕保证伤害之后,再买女神泪。神话装备首选星蚀,后续由于杰斯叠女神泪速度一般,第二件装备时女神泪通常没有叠满,因此第三件装备再做出魔宗。

第二件装备根据局势选择,对手为腕豪、塞恩这类具有护盾的英雄时,优先做出巨蛇之牙,自身发育良好则做出幽梦提升跑图能力,需要重伤则炼金朋克链锯剑,对手护甲高则做出赛瑞尔达的怨恨。

最后两件装备通常补一些功能性装备,例如复活甲、饮魔刀、夜之锋刃、秘银黎明。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杰斯天赋符文推荐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