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5》佩里科岛长鳍载具攻略

2022-01-07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侠盗猎车5》佩里科岛长鳍载具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侠盗猎车5/GTA5》中佩里科岛前置任务的长鳍载具就是就是去警局取货送货。除了去抢野生车头、用任务给的车头、叫自己的尖锥魅影的车头外,也可以先把虎鲸送回去,然后叫出自己的机战中心,用MOC车头拉货。更多如下。

佩里科岛前置任务长鳍载具攻略分享

长鳍任务就是去警局取货送货。除了去抢野生车头、用任务给的车头、叫自己的尖锥魅影的车头外,也可以先把虎鲸送回去,然后叫出自己的机战中心,用MOC车头拉货。

但是MOC车头没法送达,所以需要开车时候留意附近有无野生车头,替换一下。

要在找到替换车头后使用差事消星,不然使用差事消星时自己的MOC车头也会被送回去。

先送回虎鲸,再叫机战中心。

以上就是《侠盗猎车5》佩里科岛长鳍载具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