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路线分歧攻略详解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火焰纹章路线分歧攻略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路线分歧:

选择青狮子学级固定进入苍月线,选择金鹿学级固定进入翠风线。仅在选择黑鹫学级时存在路线分歧:

在2月时艾黛尔贾特支援等级达到C+,在散步时与艾黛尔贾特对话,选择【陪同前往】,之后在课题战结束的对话中选择【保护艾黛贾尔特】。仅在满足以上三个条件时进入红花线,任意一个不满足时进入银雪线。

红花线不可用角色:帝弥托利、杜笃、库罗德、希尔妲、西提司、卡多利奴、锥里尔、吉尔伯特。此外芙莲从3月开始自动离队,伊艾里扎第二部开始加入,且仅红花线可用(DLC追加的强力角色,部分弥补了红花线不能挖角教会角色的不足)。

银雪线不可用角色:帝弥托利、杜笃、库罗德、吉尔伯特。注意希尔妲仅在3月可挖角,且西提司、卡多利奴、锥里尔会在3月入队。此外艾黛贾尔特和修伯特2月开始自动离队。

苍月线不可用角色:艾黛贾尔特、修伯特、库罗德。能使用角色最多的线路,吉尔伯特从第二部开始加入,且仅苍月线可用。此外在第一部没有通关杜笃外传“弱者之战”的话杜笃从第二部开始永久离队。

翠风线不可用角色:艾黛贾尔特、修伯特、帝弥托利、杜笃、吉尔伯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