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后怎么玩新手攻略

2022-01-06 18:23:10编辑:天明
明日之后是18年由网易研发的一款末日生存类手游。

明日之后怎么玩?首先介绍下这款游戏,明日之后是18年由网易研发的一款末日生存类手游。

前期攻略:

当玩家做完新手教程后,会开始探索第一个地图快乐101。

接下来最好尽快找个营地,否则101开发区需要每小时回家一次,防守boss的袭击,需要注意游戏里的小时对应现实时间,所有当玩家隔登录游戏的时候,看到的可能就是千疮百孔,四处透风的墙壁了。营地是明日之后的核心,所以一个好的营地,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资源获取地点:

秋日森林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资源获得点,不管是在游戏的前期或者后期都需要经常来到这里。

秋日森林一共有4个出入口以及4个安全屋。

感染物资和转移地点可以通过测量点处理。安全屋顾名思义是玩家采集资源和冒险期间进行休整的地方,可以回复人物状态,还能和其他幸存者们进行互动。

资源介绍:

在秋日森林中采集木头有概率获得:小树枝、树叶、树苗等资源。

采集石头有概率获得:铁矿、燧石等资源。

采集麻有概率获得:亚麻花瓣、植物根茎等资源。

食物类有着浆果、油菜等。

狩猎动物有概率获得:爪子、骨头、肉等资源。

在收集资源的过程中,必须注意天气和时间的变化。夜晚来临后,感染者数量会大大增加,雨天作业的生命价值也会因为受凉而持续下降。另外地图会刷新随机事件和变异BOSS,完成任务和参与击杀BOSS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以上为本次明日之后怎么玩新手攻略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