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龙族位置分享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怪物猎人世界贼龙活动区域:贼龙主要栖息于古代树森林,初始位置为古代树森林12区,玩家如果未发现可搜索脚印后在导虫的引导下找到大贼龙,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贼龙会在1区至4区,7区至10区和12区活动,大贼龙最终会在2区停留休息。

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中,贼龙的弱点属性是火属性,其次是雷属性和冰属性,水属性是对贼龙无效的,有效的异常状态分别是毒、睡眠、麻痹、爆破,可被破坏的位置是头部以及前脚。

怪物猎人世界毒妖鸟活动区域:毒妖鸟主要栖息于古代树森林,玩家从11号营区前往至6区一般会遇到毒妖鸟(如果没有遇到玩家可搜索脚印通过导虫引导找到毒妖鸟),毒妖鸟一般活跃于5、6、7、8区域活动。

怪物猎人世界眩鸟活动区域:眩鸟主要栖息于路珊瑚台地,玩家可在2区或11区会遇到眩鸟(如果如果没有遇到玩家可搜索脚印通过导虫引导找到眩鸟),眩鸟一般活跃于11区和2区。

怪物猎人世界痹贼龙的麻痹牙获得方法:玩家可通过讨伐或捕获痹贼龙的方法获得痹贼龙的麻痹牙(大师位的痹贼龙并不会掉落麻痹牙),岩贼龙的弱点,最有效的是雷属性、其次是水属性和冰属性、火属性对岩贼龙不能照成任何的伤害,有效的异常状态优先毒属性、接下来是催眠、麻痹,可破坏的部位分布有头部、尾巴、前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