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回归奖励100包活动介绍

2022-01-06编辑:天明

炉石传说中,长时间不上线的玩家可以完成简单的任务获得返场奖励。很多玩家在回归的时候都获得了回归奖励,甚至还有奖励100包的说法。100包的回归奖励只是谣言,其实应该是十几包左右。很久没玩的玩家可以考虑回归抽一波卡。

炉石传说回归奖励

一段时间没上线的老玩家重新登入游戏,就可领取回归礼包,具体时间是多久还未有准确的官方消息。群里有玩家说3、4个月就有这个奖励

老玩家回归后,将会接到任务的第一步“英雄归来”,将会和三位由电脑操控的英雄进行对战,而且都拥有最近推出的皮肤,打赢了就会获得三个卡包。

之后完成下一个任务“得心应手”,系统会自动根据玩家目前所拥有的卡牌组一套“旅店老板的套牌”,玩家只要在对战模式中使用三十张卡牌就能完成任务,再获得三个卡包。

最后就是结束任务“王者无敌”,需要玩家对敌方英雄造成 100 点伤害,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三个卡包。

奖励汇总:

已知有9个卡包,以下分别有3包,包括

1、英雄归来,击败3位挑战者,奥蕾莉亚·风行者、神谕者摩戈尔、麦格尼·铜须

2、得心应手,在对战模式中打出30张牌

3、王者无敌,对敌方英雄造成100点伤害

以上为本次炉石传说回归奖励100包活动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