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15赛季主流狙击枪一览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绝地求生15赛季主流狙击枪有哪些?绝地求生狙击枪是游戏中远距离交战的强力武器,15赛季有哪些好用的主流狙击枪?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绝地求生15赛季狙击枪选择指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目前PUBG主流长手狙有:

栓狙/SLR/SKS/MINI一共四种。比起纠结步枪的选择,拿什么狙更加让人头疼。

MINI

作为比赛里使用率最高的武器,MINI除了伤害是主流连狙里最低的以外,没有其他任何缺点。

优点包括:

不吃配件/子弹下坠小/后坐力易控

所以遇事不决拿MINI总没错,甚至还能练练速点,特别是节奏飞快的竞技模式。

SKS

同样是元老级连狙SKS就冷板凳坐穿,和MINI完全相反的是SKS除了满配后座低以外几乎没有任何优点。

缺点包括:

伤害不如SLR/吃配件/子弹下坠离谱

并且这把枪很吃手感,你需要一段时间的不断使用才能熟练掌握SKS。

SLR

SLR是目前主流的762连狙,被多次削弱后目前优点仅剩伤害高。

缺点在于零配时根本点不快。

栓狙

M24/莫辛纳甘/98K同属于主流栓狙。

栓狙的缺点在于面对百米左右的目标时,一旦你的步枪马枪,你将毫无威胁。

并且对于移动靶的杀伤力有限。

那么单发狙的优点是什么呢?

转移/冲点时的破局能力,爆头击倒可以让对方瞬间减少两人的枪线。

我的选择

不管是竞技模式还是排位模式,没有托腮板这一配件时我一律选择MINI。

有托腮板有SLR时我会选择SLR

有6倍以上倍镜,有大黑管,且主武器不是M762的情况下我会优先栓狙。

职业选手的选择

我们看到比赛中亚洲选手偏爱SLR。

而欧美选手喜欢消音MINI,我自己也尝试过一段时间的消音MINI,根本压不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