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铁火山简易开发模块分享

2022-01-06编辑:阿程

缺氧》中火山的开发需要考虑很多问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铁火山该如何开发,下面请看分享的《缺氧》铁火山简易开发模块,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开发铁火山,最主要的就是降温,开始想着让周围环境给铁火山降温,虽然温度高,但是产生的质量却只有10kg/s,在周围环境的重量面前可以压制住火山温度。这种方法的有点就是方便,什么都不用管;但缺点也显而易见,在喷发期大概一周期能产生333kg左右的精炼铁,产生的这些铁的温度也会稳定在两百度左右,这对萌新非常的不友好(控温实在是太难了)。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降温专业户:液冷机+蒸汽涡轮机 用于铁火山的降温。优点是最终能得到30度以下的金属及喷发期两台满载蒸汽涡轮机的电量(共1700V);缺点是需要大量的钢(蒸汽室全部需要钢制),蒸汽涡轮机产生的大部分电量会被内部消耗掉(大概1400V)。

隔热砖材质最好用陶瓷,没有足够陶瓷的话可以用火成岩代替。蒸汽室内加入 2000kg的水,蒸汽涡轮机用铅造就行。蒸汽涡轮机脚底下倒两桶油用于导热,条件好的可以用钻石材质的换热板贴满蒸汽室内部和涡轮机脚部用于传递开热量(没有足够钻石可以只贴火山旁边)。

液冷循环:其中紫色管为陶瓷隔热管,黄色管为金属导热管;循环液用纯水的话,液体温度传感器记得设置成高于14°,防止爆管。

蒸汽涡轮机的回流水接到火山上面就行了。

要说这个模块最难得点,莫过于运输轨道的布置了,机械臂安装在火山旁边一格,范围能够到火山脚底就行,通过运输装载器把铁送到运输轨道上,然后通过轨道温度传感器和运输轨道开关阀通过白口循环,让热的精炼铁一直在蒸汽室内循环,给蒸汽加热给自己降温,设置轨道温度传感器高于200°,保证蒸汽涡轮机满功率运行,等到精炼铁低于200°时,精炼铁会再次经过蒸汽涡轮机降温,最终得到低温 精炼铁。

最后在放上电路图和自动化图供大伙们参考(非常简单,基本没有自动化)

我这里是粗线接主电路,细线是变压器拉过来的

这里要说一句,蒸汽室内部的内部的自动化线可以不用钢造,运输轨道也可以不用,但是其他建筑一定要用钢,不然分分钟过热,还有液体管道最好不要放到蒸汽室里面去,非常容易莫名其妙的爆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