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异闻秘录芝灵慈心通关攻略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山海镜花开放了新的异闻秘录芝灵慈心。那么山海镜花异闻秘录芝灵慈心怎么打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山海镜花》异闻秘录芝灵慈心通关攻略的相关内容吧。

《山海镜花》异闻秘录芝灵慈心通关攻略

镜灵:【两个6碟(共工和魃)】【两个5碟(宵明和青鸟)】【两个4碟(太子和绥绥)】

核心因素(重要性排序):

1、太子:可以让神芝基本不能放技能(注意太子第一回合要先a一个夸父,使两个夸父错开大招,分散伤害)

2、速度:不是刚需,但是如果速度能比对面快(特别是太子),会打的很轻松,速度达不到的(比如我),就需要关注速度条,不要让神芝超车太子

3、青鸟:由于神芝速度太快,一定要巧用青鸟拉太子,使太子和神芝的相对距离保持稳定(这个状态一般可以维持3-4回合),期间可以拉共工输出

4、绥绥:绥绥速度不够不要紧,但是第一回合一定要触发超车被动放盾规避夸父伤害,之后只要夸父出手之前放盾,就可以不受到伤害(夸父先打盾)

5、魃:魃的护盾是为了规避夸父之外的其他伤害,同时也能保证绥绥翻车时,不会致死

6、宵明:建议带概率回蓝,不然前期蓝可能不够,第一回合建议平a,增加蓝量

7、共工:建议带爆伤赌脸,好的时候可以打7-8万伤害(灵器好的可能更高),不然很难磨血量(建议有单体爆发的上单体爆发,共工其实打的很困难)

【异闻秘录——芝灵慈心】即将于6月4日维护更新结束后开放,有关镜灵-神芝的故事将在各位龙子大人完成对应关卡探索后揭开。

完成相关关卡还可获得镜灵皮肤【神芝-新雪初霁】、星夜螈、月银螈等丰厚奖励!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山海镜花》异闻秘录芝灵慈心通关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