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蜗牛家园后院毕业贵重详解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最强蜗牛家园后院毕业贵重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下图为本人家园后院图,实话说很拉垮,毕竟入坑迟,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做攻略QAQ

话不多说先上结论图

首先讲讲总体的认识,再来一个一个分析。

1.家园放什么贵重主看镶嵌技能,次看属性数值。

2.贵重起码要为四星贵重,五星贵重最好。

注:五星贵重的镶嵌技能效果一般为四星贵重的2倍,四星贵重的镶嵌效果一般为三星镶嵌效果的3倍。(注:除了某些增加属性数值的镶嵌效果)

3.上线频率为1天2次及以上,即不用考虑容量问题。

4.属性数值的作用就是在右上角增加一个产量加成+n%

注:属性数值与这个百分比的换算也有点意思,是非线性的,二阶导>0。通俗点说就是数值越大,提升也越大。

例如:科技为0的贵重会提供0%的产量加成,63则会提供10%的产量加成,89则会提供20%,110则会提供30%,117则会提供37%。

所以这个产量加成是很可观的,属性数值大小也不能忽视,像托卡马克装置,仅仅这一个贵重就增加了百分67的产量。

5.最终产量=初始产量*(1+x)

注:x代表所有加成,包括属性数值加成,镶嵌技能加成,贵重品加成,其他加成。

例如:我的图中时光机属性数值加成为91%,镶嵌技能为3个30%即90%,贵重品加成97%,收藏家天赋15%,小伙伴15%,共鸣18%,华夏地图情报10%,肖像8%,气泡2%,器官15%,火箭装置6%。

合计367%

所以计算的时候就是最终产量=初始产量*467%

6.应该都会点亮镶嵌技能吧,升完星之后还要点药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