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iOS和安卓合服时间一览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光遇》游戏中iOS和安卓即将合服,那么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光遇iOS和安卓合服时间一览,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更新范围:iOS 正式运营服、安卓正式运营服

此次维护结束后,将开启“追光汇暖 相约共庆”系列合服庆典,解锁丰厚全服奖励,活动详情将在 1 月 4 日公布。同时,宴会节将延长至 1 月 8 日 23:59。

官方问题解答

Q1、合服后的服务器稳定性会提升吗?

A:我们已经对服务器承载能力进行了优化,合服后服务器的承载能力相较安卓刚开服时已经提升了 300%,我们也将持续努力提升承载力,迎接更多美好的相遇。

Q2、外挂处理得怎么样了?

A:一直以来,我们通过技术提升、反馈机制优化、法律打击等多种方式对外挂进行打击,并持续为游戏公平做出长久努力。关注我们的旅人们应该也能看到我们之前一些处罚公告。2021 年,我们还与公安机关合作捕获了使用第三方软件牟利的不法团伙。

同时,在现有的端内举报机制和外挂打击公告基础上,我们还密切关注来自多平台的旅人们的反馈,持续更新技术、完善反馈机制,坚决反对、持续打击任何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影响他游戏体验的切为。

我们也期待旅们加到维护天空王国秩序的行动中来,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下,天空王国的环境可以越来越好。

Q3、合服是否会影响账号交易?

A:账号交易关系个人信息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重要风险,严重影响游戏实名制和未成年人保护机制等相关政策。我们不支持旅以任何形式进账号交易,并将持续落实完善防沉迷政策和脸识别措施,希望旅人不要轻信第三方交易、警惕财产损失。

Q4、合服后,“毕业礼”是否有返场打算?

A:目前除归属季的篝火基于社交功能性,以魔法的形式返场外,其他毕业物品暂无返场计划。公平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坚持,我们会持续讨论对新老玩家相对公平的获取方式。我们相信,在同片天空下相遇的家,拥有的温暖、真诚、有趣的灵魂,不会因为外在的不同而受到影响。往后,我们还有很多故事可以和旅人们一起分享、还有充满乐趣的未来可以一起奔赴。

Q5、合服后会不会优化设备的游戏体验?

A:优化旅们的体验直是我们的核心追求,也是我们全力推进的向。此前家关注的安卓平台录屏功能已在近期上线,由于安卓设备机型众多搭载系统也不尽相同,可能存在部分优化未被全覆盖的情况,我们会继续努力推进优化。此外,家反馈的问题我们都已关注到,并在着力解决中。后续,我们还会进步完善反馈沟通机制,积极回应家关注的问题。

以上就是《光遇》iOS和安卓合服时间一览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