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入门攻略(卡片篇)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卡片作为活战力是成就一个伙伴个人战力的主要战力一套卡的加成特别多。(我上周末个战3w3,周一的一波卡片提升战力直拉3w8。)

卡片分为战意卡,激斗卡和奥义卡。

首先来讲战意卡

战意卡

战意卡分为绿卡,蓝卡,紫卡,橙卡。

绿蓝不用说,过度卡没必要养,紫卡前期很有必要养1至3套,因为前期橙卡有限不能快速凑齐。

紫卡篇

1.有人肯定认为养紫卡浪费资源不如留着养橙卡,这种想法是错的。

想每周获得比较多的橙卡就必须先把战力先提上来,后面无尽探险一次一张卡片召唤券+若干橙色石头,一可以刷三次。若贪于前面的少许资源就会攒着芝麻丢了西瓜。

2.紫卡养到几星?我个人推荐先把一张升至6⭐,其余升到5⭐即可。

因为紫卡资源升星很容易,第一张六星还可以在成就领取100个橙色石头,其余五星刚好到图鉴经验增加的上限。

成就

橙卡篇

橙卡分为通用(萝莉套和莫利亚套)与专属

通用优点:给所有人都能获得套装加成,但比专属的套装属性少一些。适合刷本时的调卡。

专属优点:套装属性最高,但换到不同属性的伙伴身上没有套装加成,海战必备。

养成我推荐先养一套专属(艾尼路,鹰眼,艾斯任意一个伙伴。)因为海战要求个人战力的大化,一直养到三卡满星开启第二套,第二套养通用,副本加成高,两套都成后的目标就是三个属性各有一套专属,成型后就变为三专属一通用,然后追六套专属就行。(每个属性两套)。

激斗卡与奥义卡

副本刷图的六个主力人物(每属性两人)留着,其余分解获得橙色石头换核心。

激斗卡与奥义卡优先升一个伙伴的把他升满(商店篇有说)拉满一个角色后,后面随意就好。

高级进化核心

核心

核心的升星不要给奥义与激斗卡,因为奥义与激斗卡有稳定的获取,而战意卡只能靠运气。

所有核心的使用一律用在战意卡上。

战意卡进化优先级:一号卡>三号卡>二号卡

洗练

洗暴击率 暴击效果 攻击就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