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速上手攻略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摩尔庄园手游是一款由上海淘米网络推出的页游移植手游的休闲社交游戏,历经13年,我们再次重登摩尔庄园,全新的画面,全新的故事,却还是原来的味道!在游戏过程中发现一些刚入手摩尔手游的玩家们在一些基础操作上有一些小小的疑问,于是做了一套快速上手攻略让大家可以迅速适应,不必再为不知道该如何操作而摸不着头脑啦。

游戏内主界面部分快捷按键介绍:

名片下左数第一个键位为回到经典视角(2.5D俯视视角,类页游)。

名片下左数第二个键位为屏蔽其他玩家。

名片下左数第三个键位为隐藏UI,为玩家游戏内拍照使用。

点击屏幕右上方SMC-梅森图标可查看农场主职业等级。

在屏幕右上方脚印-生物图鉴-动物植物可查看自己收获过的作物与钓到过的鱼以及养过的畜牧。

农具的使用:

水壶、耙子在梅森小屋升级后可以长按蓄力使用,农具等级越高,蓄力所触碰到的农田格子越多。蓄力方向为玩家面朝方向,蓄力时会有动作,可触碰农田格子与蓄力时间无关,与农具等级有关。

铁级工具为一次一格,铜级道具为蓄力两格,银级道具为蓄力三格,金级道具为蓄力四格。

镰刀,斧头,镐子升级后可以提高每次对素材伤害,更快开采素材。农具等级越高,可开采素材越多,如铜镐以上等级镐子可开采家园中铜矿石,铜斧以上等级斧子可开采树苗等。

地图的使用:

在地图中点击想要去的场景后在摩尔下会有指引图标。在完成杰西向导任务领取小电驴后开启自动寻路功能,点击右侧需要完成的任务或地图场景或在左侧展开NPC页面点击NPC可骑上小电驴加速自动寻路至任务处或指定场景NPC处,走路时点击左方小电驴可使用小电驴。小电驴为位移加速道具。

主线、支线任务的游玩:

除了一直在右侧出现的农场主线任务外,玩家想要游玩支线任务可以点开地图左侧NPC页面,点击图标上有感叹号的NPC便可自动寻路至NPC处,与NPC对话后可接受支线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