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手游伐木林砍伐解析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Hello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今这篇文章呢,我要和大家聊一聊摩尔庄园手游中的伐木林。这么一大片的林子,随着等级升高越来越大,我们是否有必要每天都去砍完呢?

越来越大的伐木林

首先,我们要清楚的知道伐木林的功能。

第一,资源获取,通过在伐木林的采集,我们可以每天获取大量的草,木,石。这些东西可以用来升级农具,充电,完成订单,卖钱等。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刚入坑的那几天,我们的材料根本不够用,那时候,有一片伐木林,如同在天堂一般。然而随着等级升高,它越来越大,每天越砍越累,材料越积越多。仿佛除了修身养性,没有别的作用了。

第二,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每日的农场主SMC经验。但是不用砍完就可以获取满。

SMC

那么有的小伙伴应该就会说了:既然如此,那是不是根本没必要砍完呢?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确实是的,但如果你是一位家具收藏者,就要注意我接下来说的了!

还记得稀有材料紫色三件套吗?

紫色三件套

紫色稀有材料,这是在大力商人那里获取稀有家具必备的东西,它们的产出方式是砍伐石头,树木,杂草时候,有小概率获得的。所以对于需要稀有家具的收藏玩家来说,这三种材料非常重要,那么多砍一些伐木林,就能多一些材料,早一些获得他们想要的家具。

所以,如果你只是一位佛系普通玩家,伐木林达成每日SMC要求即可。如果你是一位爆肝收集玩家,请务必每天清空伐木林哦!

那么本期内容就到此结束,最后再次感谢大家阅读本文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