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黑鹫学级卡斯帕尔培养方向详解

2022-01-05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黑鹫学级的卡斯帕尔可谓是正义感十足,他十分厌恶邪恶与谎言,喜欢武力,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黑鹫学级卡斯帕尔培养方向推荐,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卡斯帕尔

擅长:斧、

苦手:弓、理、指挥

成长方面比较平庸,力、技、速都是45.中等偏上的水平

由于本身成长普通,前期亮点不高,基本就是常年挂主角或者皇女的大是练级,好处是基本不需要费心思花多少资源,基本抱大是等级到30转战争统领就成型了.

战争统领这个职业就是历代的狂战士定位,本作因为斧举双精通,既有高命中的拳套、又有高威力的斧头,本身职业自带20必杀,导致战争统领基本就是个物理棉单头,6移动力在后期各种乱七八精的地形下也不会减少移动力就先得弥足珍贵,经常4举头就送人上了,除了打不动重甲以外算是个中后期可靠的物理内盾兼物理出。

格斗B练度学习的冥想省去了带奶妈的麻烦事,单兵接近战魔兽也是非常好用和美尔南迪特的处境完全相反,前中期基本无用,后期4攀一个接怪。

后期虽然不怎么抗线,但是仗着高血偶尔打个线也是没问题的,实际上说到底还是战争统领这个职业强!

职业路线:

战士、土匪、格斗家甬士、战争统领

土匪的精技能鬼神一击请务必削到后再转亮级职业,唯一要说的缺点就是,指挥苦手,所以没法投入太多资源装高级的骑士团,凑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