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国纪元:如何把一颗水晶分成2颗使用技巧

2021-05-11编辑:jackey

众所周知,王国纪元作为一款SLG游戏,里面的玩法实在是太多了,光是资源就分了五六种,而绝对的核心资源水晶更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道具,水晶作为王国纪元内的稀有资源,获取的办法十分有限,那么如何在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更大的作用呢?这个就是一个高手必须要学会的技巧了!

王国纪元内建筑升级,科技研发都是需要资源的,但那些基础的比如矿石,石头,木头这些基础资源前期其实都不怎么缺,但是建筑升级和科技研发需要时间,而时间可以通过使用水晶来缩短时间,我相信很多新手就上来一顿乱用,直接把水晶和加速全部用光了,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同样的玩法,同样的资源,为什么有些人的战力比你多出好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吗?那是因为他们会把水晶的使用潜力开发到极限!毫不夸张的说,他们是把一颗水晶分成了两颗来用!

这里就要说到目前的两个活动了,一个是单人活动,另外一个就是地狱活动,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这两个活动存在的意义,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活动是整个区进行竞争排名,但是我们无法看到别人的积分,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活动积分,而这两个活动分为3个阶段,每个阶段完成都有奖励,而超额完成任务,有机会拿到全区第一的奖励,第一名的奖励非常的丰富!

说到这里,可能聪明的玩家已经猜到了!没错,我们每次建筑升级或者进行研发的时候,都可以按照这个地狱活动来进行,什么意思呢?地狱活动每50分钟刷新一次,你看地狱活动里面的任务是什么,你就建造什么,比如上图的任务是通过训练士兵或者建筑或者研发可以获得积分,那么在这个时间段内,我们就可以进行训练士兵,建筑,研发,这样我们不仅升级了自己的堡垒,但是还能拿到额外的积分,这样就是把水晶的作用最大化了!

不知道说到这里,大家是否能明白,简单来说,这个游戏分为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城堡1-17级为前期,17-24为中期,25为后期,之所以这么划分也是有原因的,17级之前可以是不能训练3级兵的,而3级兵是核心输出,只有到达17级以后才能训练,而25级以前是没办法进行4级兵训练的,而地狱活动也是分为3个阶段17级以前是所有1-17级玩家进行竞争第一名,而24级以前是所有17-24级玩家进行竞争,25级就是所有25级玩家进行竞争!

道理也很简单,反正我们是要升级建筑,要训练士兵,但是无脑的训练和建筑是没有额外的奖励,如果跟着地狱活动的任务走,我们既能训练士兵,又能活动积分,拿到额外的奖励!作为一位进阶玩家,我们就是要学会把有限的资源,无限进行放大,这样才能在同级玩家中脱颖而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