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国纪元魔宠如何培养?魔宠培养顺序推荐

2021-04-13编辑:未见青山老

王国纪元有很多魔宠,对于微氪玩家来说,培养魔宠的顺序很重要,会成为战斗时非常重要的助力,但是魔宠应该怎么培养呢?那么下面就和玩一玩游戏网来看看魔宠的培养顺序推荐吧!

1,土精灵(契约书融合速度+20%,使用后获得3次随机数量灵魂裂片)

土精灵的两个技能非常关键,是魔宠养成的基础,增加融合速度可以缩短魔宠成形的时间,灵魂裂片是魔宠技能升级必备。

2,水精灵(原力产量+40%,使用后随机获得60-120点体力)。

水精灵可以直接获定随机数量的体力,体力多难获得大家都有体会吧,这个必练。

3,木不林(木材产量+35%,使用后立即刷新商船)。

商船兑换可以及时把面板资源转换成资源包,一般都是以少换多,更重要的是特殊惊喜。

4,石载灵(岩石产量+35%,使用后建筑的帮助全满)。

帮助瞬间全满和联盟成员好友帮助一个一个点满的区别还是很大的。举个例子,25级堡30次帮助,初始时间是100小时,帮助瞬间全满之后所需的时间是1-1%*30(直接减少30%)只要70个小时。依次点满的情况是每次减少的是当前所需时间的1%,后个帮助的效果会依次弱于前一个帮助,所需时间是99%的30次方=73.97%,中间相差约4%的时间,对建筑来说效果或许不是特别明显,对大研发来说,4%很可观了,三阶魔宠的堕落法师有相同的效果,后面会提到。

5,妖术士(增加行军速度+25%,使用后立即转化黑暗元素)。

元素练金,瞬间完成,说不定就给水晶呢。

6,极乐鸟(藏兵规模+50000,使用后随机获得3个VIP点数道具)。

VIP道具,不要白不要。

喜欢猎魔的可以培养风精灵(城墙防御力+20%,行动力恢复速度+10%,使用后随机获得T1队20000个),单产成形的可以培养米奇林(粮食产量+35%,使用后获得所有资源4小时产量),统御等级没到60级的,可以优先培养铁定灵(铁矿产量+35%,统御经验加成+10%)和骷髅战士(领地原力容量+20%,使用后立即增加竞技场挑战次数10次)。

7,爱大星(研发速度+5%,弓兵攻击+10%,使用后随机获得3个神圣之星道具)。

关键是研发速度,星星也是多多益善。

8,鬼灵晶(建造速度+5%,水晶采集速度+10%,使用后随机获得水晶1000-2000个)。

直接给水的魔宠

9. 堕落法师(契约书融合数量+5,祭坛祝福时间+360分,使用后,研发帮助次数立即全满)

如前文石载灵那里所述,降低4%的研发时间,时间长的大研发还是很可观的。

10,金布尔(资源采集速度+25%,金币产量+35%,使用后随机获得金币6-12M)。

直接给金币的魔宠。

其他要注意的地方:

1,融合三阶契约书需要大量资源, 平时注意配合个人活动积攒融合加速,在契约风暴活动的时候,用联盟币换个融合速度加成,集中秒三阶契约书。

2,魔宠技能升级,吃灵魂裂片升技能,每次消耗的裂片数量是递增的,第二刷新,建议每天点两到三次。

3,训练时间和参与训练的英雄数量,质量有关,英雄参与魔宠训练并不影响英雄的其他活动。

以上就是王国纪元的魔宠推荐啦!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