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国纪元科技之轮怎么获得?

2021-04-13编辑:未见青山老

王国纪元的玩家都会疑惑科技之轮到底怎么获得,在这里我以为玩一玩游戏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王国纪元科技之元怎么获得!

1、科技之轮在王国探险活动中获得,因为完成活动将获得积分,而积分又可以用来兑换科技之轮。2、研发作为王国纪元里最难升级的品种,王国探险活动一出,直接改变了这一现状,研发变得非常简单。3、王国探险白银通行证可获40个科技之轮,黄金通行证可获80个科技之轮,可以很大程度提升科技实力。

王国纪元作为一款3D战争策略游戏,而且还实现了多平台互通,而研发就是游戏内最难升级的品种之一,因为需要耗费大量的资源和加速,在前期还好,但到了后期,尤其是T4的时候,就需要更多资源,即使有加速,也需要很漫长的时间。

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只能通过击杀魔物才能完成研发,一时间很难看到希望。

但王国探险活动的推出,直接解决了这一难题,完成活动可兑换科技之轮,完成活动将获得积分,而积分就可以用来兑换科技之轮。单就一个科技之轮,可研发20W实力左右的科技,如果解锁军事的科技,可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关键的是,科技之轮还不消耗资源,无疑是玩家的福音,解锁王国探险白银通行证,可获40个科技之轮,黄金通行证可获80个通行证,120个通行证可获得很大幅度的科技提升。

另外在研发的时候,有个小技巧,在接近20W左右的研发再使用科技之轮,小的研发直接同加速秒就可以解决。

以上就是王国纪元科技之元怎么获得的攻略内容啦,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