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雪山副本新手指南

2020-10-15编辑:jackey

很多人在打雪山的时候总会遇到圣女二连然后翻车。但是有了这个套路,链接就不用打开了,只要挂机就可以过。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手是巨魔战将的,头和戒指在新沼泽里(因为偷不到易筋经,只能用混元功提高1%到102%)

首先,你需要两个工具人负责清小怪。即使死了也没大问题。三个人去清怪也行,但是打的慢。最重要的是如果有非反击人员就不要打开链接,这会很危险。

圣女的剑术是很小概率破反击的。如果不防守,雪剑大概3500一刀。如果反击者把血堆起来,那一定打不死我们。

圣人做什么不重要。如果我们的血量超过一半,我们就防守,如果少了,我们就吸毒。我们俩操作起来都比较容易。

说到武器,圣女是不会回血的,可以用一只手,只是刮的速度有所不同。

所以大家有学会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