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废土重生boss攻略

2020-06-03编辑:jackey

1号boss机械巨狼

机械巨狼是玩家们在废土世界遇到的第一个boss,多样的攻击方式和恐怖的伤害使许多萌新栽了跟头。血量:576,攻击力:37。

特殊能力:

重击:造成失血效果,每隔一段时间损失10点生命值,降低移动速度)

导弹集群:机械巨狼连续发射7枚火箭弹轰击玩家

电磁震荡:机械巨狼向前方发出一道强力电磁波(造成麻痹效果,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反制方法:

游戏前期的近战武器并不能对机械巨狼造成有效伤害,建议玩家在挑战巨狼之前在城市废墟中多搜集些M2111式手枪及其弹药,远程消耗时与巨狼间的距离保持在10格以上(电磁波的有效射程为10格),面对导弹攻击时不要面向或背向导弹方向走位(横向走位才是王道)

新手玩家建议收集材料做出渗碳套装再挑战

推荐装备:

M2111式手枪&渗碳套装

2号boss四大匪首

人类与智能机械大战后,天下大乱,世界的规则与秩序已不复存在。一些居心叵测的人自立为王,在废土大陆横行霸道。

盾牌匪首

特殊能力:

力场护盾:将一切射向自身的子弹反弹。

反制方法:

各匪首boss子弹射速较快,建议使用疾跑横向走位躲避其子弹。盾牌匪首展开护盾时建议停止攻击(对自己走位有自信的可以边走位边打)

加特林匪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