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全服装怎么收集 全服装收集心得

2020-05-12编辑:angle307

动物森友会全服装怎么收集?全图鉴是不少玩家的最终目标,其实除了昆虫和鱼之外,服装也有全收集的说法。马上带来动物之森全服装收集心得分享,有想法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如果是手刷全服装,必定会要修改时间穿梭夏季和冬季。

绵儿系列总共12种72色,需要完成绵儿任务12次,每次给的服装奖励必定不同。

且奖励服装第二必定出现在姐妹服装店,做过绵儿任务但没买或者调时间错过也没事,重新做12次任务一样会获得所有奖励。

另外要完成绵儿任务,至少要穿上下装两件,要获得完美评价至少需要两件服装符合绵儿的要求。

完美评价上面还有一级评价,达成条件是三件以上服装符合绵儿要求,但是达成后并没有什么额外的奖励。

另外姐妹服装店的老大麻儿会给面料,需要累计十天左右的对话才会触发,面料是用于改造的,获得后改造页面会有新选项。

薛革袜子和鞋子极度麻烦,有人给摸全薛革鞋子,建议直接摸,袜子可以通过无限刷薛革获取的。

破旧系列服装是非卖品。有皱衬衫3色,破旧裤子3色,发霉连衣裙单色,有裂痕的眼镜单色和破洞袜子3色。

该系列服装只出现在服务中心回收箱且每个人必定有一件,具体获取方法还不清楚,有听说小动物离岛会刷出。

新年帽子2种共16色,听闻要调到12月31才可以,生日系列就是顾名思义,需要玩家过生日那一天才能获得。

NOOK购物特别商品里会刷服装店买不到的上衣,另外NOOK购物更容易买齐户外凉鞋,服装店也会刷。

这些就是动物之森全服装收集心得分享的所有内容了,系可以帮助到有类似需求的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