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npc怎么出现 npc出现条件一览

2020-05-12编辑:angle307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npc怎么出现?游戏内存在着很多的npc,会在一些时候出现在玩家的小岛上。下面带来动物之森npc出现条件一览,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过来看一看。

动物之森npc出现条件一览

薛革,服装店建成之后有几率出现,时间为周一到周五。

曹卖,商店点成后出现,每周日必定出现在岛上。

kk,岛屿三星后初次登场,后续每周六上岛,必然出现。

绵儿,商店建成后开始上岛,时间为周一到周五,随机出现。

俞斯廷,服务处升级完毕之后开始出现,时间为周一到周五,随机上岛。

幽幽,无前置出现要求,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期间随机出现在玩家岛上。

龙克斯,服务处升级完毕之后开始出现,时间为周一到周五,随机上岛。

骆岚,玩家房屋从帐篷升级为房子后正式解锁,时间为周一到周五,随机出现。

吕游,宣布傅达上岛之后开始出现,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刷新在海滩边,随机出现。

傅珂,博物馆建成后,并且当有流星雨才有几率出现,有傅珂必然有流星,但有流星不一定有傅珂。

巴猎,完成邀请三个岛民的任务之后开始出现,周一到周日都有几率上岛,其中周六只在kk来的时候才会出现。

以上就是动物之森npc出现条件一览的具体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