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始传奇》英雄职业介绍总编

2020-05-08编辑:辉

五花八门的职业,让你挑花眼,但是再多的职业也不一定全部适合你,对吧,我们还是得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在《原始传奇》中,玩家们就得需要根据自身的要求去选择相应的职业。

如果你是法师,推荐选择法师英雄;理由:升级速度一流,级别高了,基本不死,PK也很厉害。缺点:法英雄前期PK基本是废料一个,升升级还凑合,PK基本无用。其次选择道士英雄;理由:法师主体首先是个适合打装备的职业,有了道士英雄的配合,打装备较好,PK也还可以;缺点,道士英雄前期PK也是废料一个,最多只能给人物打打防,打打魔,神兽引引怪。不建议选择法战,理由:战士英雄虽然不错,但是主体法师不能给战士保护,也不能和战士配合,不如选择法法。

图1.jpg

如果你是战士,推荐选择战士英雄;理由:战战是pk之王,是绝对的王者;缺点,战士装备贵,费药,升级慢。其次选择道士英雄;理由:PK灵活,能攻能守,装备便宜;缺点,打怪速度慢,威力相对较小。不建议选择战法,因为职业之间没有互补,也不是最强组合,不如选择战战。

图2.jpg

如果你是道士,推荐选择战士;理由,主体在后面,英雄在前面冲锋陷阵,战士英雄PK一流,道士主体可以打防和打魔,还可以施毒和诅咒降低敌人防御和攻击,然后战士英雄冲上去砍,喜欢道士主体的,选择战士英雄PK那是一流的。缺点:和上面一样,战士装备贵,费药,升级慢。其次选择道法,适合打装备,法师英雄不容易死,在前面死扛,道士主体在后面打防和打魔,还可以放出白虎攻击,自己也可以一边施毒一边攻击。不建议选择道道;理由:两个中庸的职业,优点和缺点都一样,没有互补,毫无意义。

图3.jpg

无论是人物还是英雄,都需要很高的级别作为保障,先得保证不死或不那么容易死,有了不死的保障,才能谈得上强大。

《原始传奇》是一款东方魔幻风格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升级、打装备、结识兄弟为游戏主要玩法,并融合一些创新的特色玩法;背景音乐华丽清晰,怪物模型生动逼真,营造出亦真亦幻的场景效果;装备丰富多样,技能特效绚丽,操作手感爽快,为一款"传奇"味道很浓的精品网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