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闯关攻略

2020-05-08编辑:jackey

玩法简介:东汉末年,群雄割据,各诸侯雄踞一方,玩家需在这乱世击败各地诸侯,来获取丰厚的奖励。过关斩将中共有 15 个关卡,每个关卡都由不同的玩家驻守,每通关 1 个关卡才能开启特定的宝箱,在通关的过程中,玩家派出的武将战力将不会回复,所以召集更多武将与每一场战斗的配置便更为重要,每一次战斗都需要运筹帷幄,而最终它的奖励,也是无比丰厚,值得挑战。

开启条件:主公等级达 30 级时,开启过关斩将。

奖励产出:大量银币、无双币、武将将魂、装备等。

过关斩将规则:20 级以上的武将才可参加战斗,过程中敌我双方的生命值和能量值不会重置,玩家每日可以参与一次过关斩将,VIP10 以上的玩家可以参与多次,玩家每通过一个关卡,可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过关斩将商店:玩家在过关斩将中通过的关卡越多,则可获得越多的无双币。无双币是用于兑换奖励的必需品,玩家可以在过关斩将商店兑换各种珍稀物品,比如独有的武将将魂、稀有的装备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