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星际战甲各星球枢纽解析

2020-05-07编辑:angle307

在星图大改版之后,开启下一个星球就需要完成枢纽任务,打败里面的魅影才能打开了。下面来仔细说说这些枢纽任务和怎么对付里面的魅影吧!

开启枢纽需要完成一系列任务,鼠标移动到枢纽图标上即可看见。剧情任务可以到飞船左侧【秘典】处查看或开始任务。

1
1

枢纽任务做完后,还需要把任务做到了枢纽节点才能进入枢纽(至少枢纽前的一个地图必须处于已开图状态)。进入枢纽后,击杀里面的魅影就可以开启下一个星球了。

1

击杀枢纽里的魅影推荐用圣剑,开2致盲,然后开4,E近战砍砍砍(全套操作2,4,eeeeeeee)。或者用狂野犀牛开2技能然后再开4技能踩一下魅影,和魅影打近战,尽量在魅影开出技能之前打死它。

各枢纽解析

地球:火星枢纽

1

1、完成任务线【一朝醒来】:这个只要跟着任务走就行了

2、在地球上击败150名克隆尼前线系列敌人:去几趟歼灭任务(地球-赫拉斯)或者5波防御任务(地球-斯皮尔)就可以了

3、在任务中收集500个赤晶石:去歼灭任务地图多打打地上的赤晶石簇

1

4、完成水星-彗星任务节点:把水星的彗星任务做了就行了(这是个间谍任务)

枢纽魅影:火星枢纽的魅影是冰雪寒霜,可以用近战直接打,如果是圣剑的话,2技能致盲之后开4砍就可以了。

火星枢纽可能没那么好开到,很多人走到了去夜灵平原这个地方就卡住了,那就重点说一下,走到赛特斯这个地方之后要怎么去平原:

找到地球赛特斯这个节点,进去之后是一个小村子。按ESC快速寻路找到孔祝,跟他对话领取一个赏金任务。随后向左看是大门,走进大门,进入夜灵平原,进去之后可以直接转身回来进大门,结算之后回飞船,平原地图就开了,就可以去下一个节点了。

枢纽奖励:任务线【反重力曲翼】、悲悯设计图、虚空遗物模块、秘典扫描仪(25)

地球:金星枢纽

1

1、完成任务线【沃尔的战利品】:跟着任务线走就可以了

2、收集20个振幅晶体:去几次歼灭任务就可以了

3、在单件战甲或武器上装备4个振幅晶体:尽量把战甲或者武器升级,就能装下了

4、利用融合,把任意振幅晶体升到2级或更高:在飞船里找到振幅晶体,点击融合就可以了

5、在地球上击败三名高级卫兵:去歼灭地图,让怪拉警报。不够的话,多去几次就可以了

枢纽魅影:狂野犀牛魅影,这个魅影会开2技能,可能有点硬,近战打他就行了

枢纽奖励:2500星币、弗里斯手枪设计图、北风(MOD)、暴风使者(MOD)、复归信标设计图、废旧金属(500)

金星:水星枢纽

1

1、在金星-弗萨击败巨型豺狼:金星的刺杀任务,豺狼是弱点怪,对付豺狼需要先打腿,再打本体

2、在金星-特塞拉单次任务中防御10波敌人:防御任务坚持十波撤离

3、在金星-林尼亚救援一名人质:完成金星的救援任务

4、在金星击败10名高级卫兵:去歼灭地图,让怪拉警报。不够的话,多去几次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