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狼人杀神职攻略

2020-05-06编辑:jackey

狼人杀游戏中,如果有女巫有守卫,那么这一局狼人就很难赢,因为女巫和守卫配合起来能够连续保护好人不被狼人杀掉。

守卫在有女巫局的情况下,首夜可以谁都不用守。

该玩法分析如下: 第一晚被狼人杀掉的玩家被女巫救下,则首日好人方人数领先。若第一晚守卫不幸和女巫救了同一个人,那就会造成同守同救,守卫女巫的技能抵消,该玩家还是会出局,并且还浪费了女巫的解药。

若守卫自己被同守同救,则死了守卫又赔了女巫的解药。假使女巫第一不开药,守卫空守的情况下,有玩家被杀,即使是守卫被杀,也能保留女巫的救药抢轮次。

女巫的解药用完后,守卫就可以开始守人了,在不确定预言家身份或者预言家已经拿到警徽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跳身份,前期可以跳民,然后第二晚守预言家。这样一来好人方的优势很大,后面只要正常发挥就能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