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狼人杀手游预言家玩法详解

2020-05-06编辑:jackey

预言家:每晚上可以查看一名玩家的身份是好人还是狼人

打好预言家牌,是每个狼人杀玩家的必修课。那么我们先来看一下预言家这张牌到底应该掌握那些细节才能算的上是好的预言家呢?

第1点:气势与正能量,很家是看气势来决定他是否相信你的;

第2点:细节观察,你必须要说明白你的心路历程,从验人以及你观察到的现象都需要一一说明,你为什么要验1号玩家,我接下去要验谁警徽流怎么做,说明的越细节越好;

第3点:明确的对立团队概念,作为预言家你可以获得比平民更多的场上信息,要把这个信息量最大化、效益最大化,作为一张预言家牌你会发现很多对立面,1号是打你的,1号与5号站一边,5号又暗保6号,那么他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呢,如果你分析不出来也不着急下定论,但你要把这些信息从你的视角挖掘出来分享给大家越细节越好;

第4点:新手玩家拿到预言家,强烈希望上警同时一定要说出自己的警徽流,什么是警徽流?就是要告诉大家你接下去要验谁,接1号?4号?你要通过你的发言说明白,例如“我是一张预言家牌,本轮查看4号牌,后面3、5顺验”同时表明,2个顺验都是好人把警徽交给谁,如果2个都是坏人警徽给谁,1好1坏警徽给谁。切记一定要先说,因为狼人可能会采取自爆打断你的发言;

预言家牌作为场上的好人阵营绝对核心牌,实际将会承担大部分的领导作用,你一定要做好警徽流工作,帮助好人分析局势,更重要的是还要安排工作,告诉守卫、女巫等神牌如何行动。作为预言家牌如果你顺利拿到了警徽,那么你已经成功了80%,但如果没拿到警徽或者拿了后又被推倒牌了,在这种事情前往不要着急,切记情绪类发言避免影响好人阵营的判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