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深渊任务系统史上最全面介绍

2020-04-30编辑:辉

深渊任务系统史上最全面介绍

深渊是一款基于Flash 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是一款优秀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魔族进行抗衡。在副本探索中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最后完成世界主线。

任务的种类主要分为三个大类,【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将引导玩家探索整个世界,通过一系列的任务,玩家将了解整个深渊的故事情节,以及在这片大陆生存的意义。

支线任务

深渊的支线任务非常的丰富,玩家可以通过进行各式各样的支线任务,获取经验、装备、技能、金币及各类材料。

日常任务指的是在游戏中每都可以做的任务,由于不具有唯一性,奖励通常不高。随玩家等级的提升,主线与支线任务无法支撑整个任务系统的经验与物品的产出,因此需要每日的日常任务来填补这部分空缺。

任务进程

在村庄的建筑及小地图上会看到标识,该标识表示可以该处可以接受任务

当你接受了任务以后,会看到NPC头上出现的标识,表示该任务正在进行中,而且完成该任务后还会有后续任务可以进行。

图标表示任务已经完成,在通过一系列的战役,与战胜BOSS完成任务后,回到村庄里面找到带有标识的NPC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并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任务图标说明:

表示可以接受的任务

表示进行中的系列任务

表示完成任务

任务追踪界面可以让玩家迅速查看当前任务状态,以达到方便玩家的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