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懒虫深渊符文新系统

2020-04-30编辑:辉

符文系统,是懒虫游戏《深渊》推出的新系统,旨在改变目前的技能系统;目前懒虫游戏《深渊》三个职业,每种职业的技能都是固定的,你完全可以推测出对面的技能,除了卡CD施放技能之外,在操作性上有点乏善可陈的感觉。而符文系统的推出,则颠覆性的改变了目前的技能体系。

你可以花费游戏币(免费的!)召唤随机数量的符文球,然后花费游戏币充能符文球,随机增加符文球的数量,接下来收获符文球,增加自己符文之力,而符文之力则可以兑换主动技能符文。

技能大调整

符文系统兑换主动技能符文,装备技能符文,可以改变技能的形态以及伤害包括技能的动画效果,比如你可以让你的法师的奥术飞弹变成两个甚至三个,或者你可以选择让你的闪电链变成连锁闪电。

技能符文带来了对战中的不确定性,原本的四个技能,可以变成八个、十六个甚至更多,而对战的不确定性,则会增加了pvp的趣味性。

装备新形态

在技能发生了翻覆地的改变的同时,更加强力的装备也被加进了游戏中;目前懒虫游戏《深渊》的装备只是提供给大家属性上的加成,即使是套装也是如此,为了使装备能够更好的配合技能,接下来更新的版本中,会陆续加入带有技能加成的装备以及改变技能形态的装备。

总之,这是一次非常令人期待的更新,我们能够看到,加入这些更新之后,懒虫游戏《深渊》的玩法有些接近暗黑系列的游戏,势必会带来更多新颖的战术,这也是和懒虫游戏之前宣传的那样——注重操作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