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深渊牧师通关懒惰之主攻略

2020-04-30编辑:辉

懒虫深渊这里说的是现阶段卡在懒惰之主的牧师,先说一下打法。

1.宠物自动攻击可以开着,已实验过,打4下领主不会瞬移过来,第五下才会

2.四下攻击,必须触发一次灼烧, 第三次攻击以及第四次攻击必须触发一次巨石冲击。

3.如果前两次攻击触发了一次灼烧,(等灼烧好了之后)紧跟着第三次或者第四次触发了巨石冲击,直接跑到领主面前,(注意,第四下打完最好保证灼烧技能已经冷却完毕,)先用鬼魅打一下,有几率在一次触发灼烧, 鬼魅打完之后,在开圣光结界,以及附体,然后直接站撸, 结界消失之后,在快残血的时候,吃棒棒糖, 100%回复那个,然后继续站撸, 结界好了之后继续开,继续打。

4.这里有2个技巧说一下

①如果你结界开完,血量还有40%左右,而棒棒糖冷却时间还有一点,这个时候你绕图跑,你跑的时候领主虽然打到你,但是比你站撸要掉的稍微慢一点, 所以你可以再血量少的时候,跑地图,等回复。

②包里的治疗药水跟棒棒糖是没有冲突的,也就是说, 你可以一边吃棒棒糖,一边喝治疗药水。

我过领主的属性 。这个属性是没吃棒棒糖的,有棒棒糖的最好全部吃了,我过的时候属性比这好一点,是吃了棒棒糖过的。如果你属性跟我差不了多少,而懒惰又打不过去,你可以按照我带的战魂以及打法试试,这个打法我只打了两次就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