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退出登录攻略 如何正确的退出登录

2020-04-20编辑:angle307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休闲游戏,也是款老游戏,但依然热受玩家们的爱戴,可是有的玩家们还是没有正确的退出登录,如何正确的退出登录?感兴趣吗?想知道吗?亲爱的伙伴们,来看看飞鹏网萱萱児为玩家们带来的天天爱消除退出登录攻略。

这里说的是完全的退出张海,而不是玩家直接从后台退出去,退出登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换新账号,或者是用其他的昵称来玩,因为我们知道天天爱消除初始的登陆有三种,除了最基础的游客是进入,还分别有微信和QQ,有喜玩家喜欢用两个账号交换着玩。

所以在掌握好高技巧之前,先教会大家怎么完全的退出吧,如果你不是在本机上,登陆了你的QQ或者是微信,并且通过授权进入到游戏中,那么在下次的登陆中,系统会自动告知你重新选择登陆授权,注意这种方法是不在本机上授权登陆。

第二种就是直接退出,这个要教大家怎么找设置按钮了,不要在主界面中,滑动屏幕左往右的顺序,选择界面的右下角设置后,进入到设置界面,在这里可找到退出登陆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