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做装备的大致流程

2020-04-16编辑:网络

现在做装备连锁一般都是用完美装备进行合成。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使用5件完美去合,这样合出的装备为6等属性(后面可以省去6改了),连锁也会好些。

5=连锁:

增伤1-9

忽视1-5

反射1-9

物减1-12

魔减1-12

6=连锁:

增伤8-9

忽视4-5

反射8-9

物减10-12

魔减10-12

大家可以看到6等连锁如果出减伤了就是10以上的。像开出的非完美装备可以5件合1合成完美的再用,还有许多朋友乌木很多,没处用,这里可以把开到的非完美杖和棍子用5等乌木改成完美合装备用,当然,如果只差那么一两件装备,可以考虑购买玩家手里的非绑装备,个人感觉这样更省,买来以后先用灵魂宝石绑定然后找装备签名工匠进行“修改签名”

刷好连锁后可以激活了

火激活雨

电激活风

风激活雷

雨激活电

雷激活火

绿装改灵魂属性(也就是风雨雷电)5等材料就可以了

下一步是升星,无暇宝石升绿装失败不掉星(4颗),装备合成升星失败不掉星。

使用月光宝盒装备升级功能将绿色装备冲星时,如使用四颗无暇升级宝石冲星如果失败不掉星(马匹装备、盾牌、护心镜,旗帜除外)。

升星后我们6改6绑(如果装备原本非6等属性 这里就需要保留连锁6改了。所以合连锁时尽量用完美合,还有防装可以双防,有钱的朋友可以考虑保留连锁6改成单防,个人不推荐,有经济能力再考虑,不要用5改,那样装备也会变出5等属性 就算刷出了单防绑定的效果也不好,不如不改)因为15星装备再6改时有几率出紫装,所以先升星再6改,这样有很大的机会省下祝福石,成为紫装后连锁和五行是不变的,可以直接激活。所以做紫装在绿装前必须激活,因为紫装改五行需要的是6等材料,这代价可大了。

当然没变紫的我们要用祝福石祝福成紫装。接着把紫装升到自己满意的星数。

以上CAO作找NPC“神圣祝福大师"或“神圣祝福大师(补)”“新工巧匠”或“补天巧匠”进行CAO作。

最后一步镶嵌神石,因为神石是根据装备当前的攻防按%增加攻防的,所以镶神石放最后面。当然现在可以用“神圣装备重新锻造”但是我们以省钱为目标,能省则省了。

6绑或7绑可以在镶嵌补天前后CAO作,这两者没啥影响的。

关于紫装的问题 我汇总了下:

1.为什么我第一连锁激活了,而第二连锁未激活?

因为紫装第二连锁需要紫装激活。

2.如何改紫装的第二连锁?

6等材料修改灵魂属性(要注意的是,第二连锁和灵魂属性是一起变的。所以改第二连锁要慎重,这是个大数目。普通玩家不建议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