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宠物弓修法及单刷副本心得

2020-04-16编辑:网络

一、 选择宠物弓的理由:

操作不好,本来想玩陷阱,但是陷阱操作太复杂,不适合。而宠物弓恰恰是给懒人设计的,而且打副本相当轻松,不管190还是171副本,随时可以搞定。

二、 装备和修法介绍:

本人反射10星套为主,一套10混8魔减。反射套镶满减100石头,魔减套多加状态石头,具体多少不记得了。13马,10幻影,紫马牌,雨马装,法宝力量型还是绿4星,190级,6养成技能,一级英雄技能。反射血在330万左右(无孩子),物理攻击120万左右,魔法攻击80多万,防御大概是30万物防、50万魔防。魔减套血在260万左右,物攻110万,无魔攻装备,防御80万。(以上装备都是197装备,圣者装备不在讨论之列)

第一种,宠物199.加点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无敌22或者13;眼睛7点,魔攻一点,其他加纯弓。优点是有无敌和眼睛,做任务方便,缺点是没有控制技能,缺乏爆发力,难以杀同等装备或者是比你装备稍微好点的 人。

第二种,宠物199.冲锋37点,眼睛7点,无敌13或者不加,魔攻一点,其他加纯弓,优点是有控制技能冲锋,其他缺点同上。

第三种,宠物199.魔攻一点,其余加纯弓,201级可以修满劲暴弓、箭雨摄魂、雷神之怒,狮子心可以修4点。这种修法是舍弃了无敌,但是多了纯弓几个杀人必备技能。相较于同等修法陷阱弓,优点是没有浪费技能点(陷阱死神基本等同于箭雨),具备越级杀人(这里的越级是指8星可以放倒10星,非等级)的潜力,但是缺少陷阱的终极必杀技能,碰到装备差距太大的有点束手无策。比较纯弓来说,杀人技能不缺(那个狮子心没多大用,遭遇战几秒的事,加个影之舞就开打了,开了箭雨后最多还支个破盾,没时间开狮子心),少了抵抗,攻击少了10%,但是多了个会降血的鸟和狂蟒,综合评价攻击力差不多,我是反射不需要抵抗技能。关于眼睛问题,随便弄个小号人仙加就是了。

属性点全体质,另外弄了点精神马牌,拉车好用。

三、 关于副本

1、171副本。很简单,官网很多文章介绍过,我现在带宠物打如果不休息15分钟搞定。在这里我想就不卡怪说两点:

一个是攻击要求,身上多镶增加状态石头,镶什么石头请参考逐鹿雷霆三珊的文章,用二重能有50-60万攻击或者有增伤装备,可以不用宠物,不卡怪,如果低于这个数字想不卡怪还是选择宠物弓吧,要不然太累。打的顺序依次是骑士,伏魔(要看伏魔刷的地方和真假伏魔,如果先打的是真的,绕开假伏魔先把天煞干死回来收拾假伏魔),天煞,御剑,霸主,最后是界王

二是如何不卡怪打界王,其他怪物应该不卡也很容易打死,打伏魔不想拉着打直接拉到门口,轩辕符进去硬扛也几下就挂了。界王出来,把过道里的幽灵清了利于拉怪,拉出界王,他喊话咱就回城做下任务杀个敌人什么的,进去后锁定,估计界王能打到你一下,开跑,拉开三个马步距离射一下,建议不要用A键,把二重拉出来放到快捷上,基本界王只能跟着你跑,修了宠物的话,用宠物扛着打,死了再来,它再喊话咱回城休息,过了时间再来,轻松搞定。

2、190副本。看了很多官网文章,都说要把小怪拉开然后卡位,逐鹿雷霆的三珊介绍宠物弓的文章也是说要拉开小怪用宠物扛着打,本人试过后发现除非手法非常纯熟,要不然很累,弄不好打不完副本。在本人攻击高了以后就开始尝试全清场的打法,现在就本人经验谈一下,会卡位的略过。首先要修宠物,没宠物很难单挑,有时没时间拿东西。第二,对怪用二重固定伤害50万左右。第三,要有20秒以上无敌或隐身技能,包括法宝假死技能(我就是这种),好开牢笼。我现在300多万血,每次开牢笼后刷的3个狱卒每次攻击掉血量80多万,其后刷的狱卒每次掉血10多万,蜘蛛攻击20多万,有时不掉血,弓箭手28万,火焰50万,速度快的小狼10多万,狼哥刷的小狼攻击到了接近50万,幽魂攻击接近30万,远攻怪接近40万,刀哥80到90多万,狼哥100万。列出怪物伤害血量是供大家参考,哪些怪物是不能扛的,有些怪物可以扛一两下。

第一个BOSS。打开牢笼后,点解除假死状态,跑,小怪追你,拉开距离,招宠物,加状态,回头清理小怪,看清幽魂地点,记住要把它和BOSS拉开,拉出来打死,期间刷一次或两次小怪,跑开拉开距离一个个清理,打完幽魂,检查下有没有小怪,全部清理后打第一个BOSS,射一下,往前跑两步再射一下,BOSS只能跟在后面吃灰,看到宠物掉血了别跑了,定点射击,它招机关你就再往前跑两步继续射,宠物死了继续跑招宠物,重复上述步骤。打掉第一个BOSS时间9-10分钟,清理所有机关,共需时间12分钟。

第二个BOSS,步骤同上,打法同打界王,期间它会刷小怪,还有火焰,用撒网定住大怪,拉开小怪,清理完后继续,注意绕开火焰,实在不行补个天香。打完这个BOSS最少还剩35分钟。

第三个BOSS。打这个BOSS时要注意几点,一是移动速度快的小怪狱卒和蜘蛛要及时清理掉,二是打的时候注意拉怪方向,一般刷在右下脚,那么你拉怪就要顺时针方向或逆时针方向拉怪,不要拉太远,因为它要刷很多次小狼,它刷小狼就把它带远点再来回拉着打,如果小狼刷多了,记住只清理一面的小狼,全清是做不到的。三是刷两次幽魂,一定要打死,定住BOSS,把狱卒和幽魂拉到过道整死。

基本如果顺利的话打完整个副本费时40分钟左右,如果中间犯了错误(比如幽魂没及时打死,刷的小怪比较多),带宠物的还可以来得及进行补救,不带宠物的时间上有点不够,本人练魔守战时试过,打完副本最多剩3分钟,运气不好只有一分来钟,这个时候如果暴的地点周围小狼多的话东西都拿不完;出点差错还真就打不完,只能放弃。

四、 关于PK

征途PK玩的是原地和装备,所以相对来说技能不是很重要,比如陷阱可以杀死牛号,但是抗不住牛号工资多,随便原地起来就放倒你了。在原地如喝水的时代,我选择了反射为主装,下面也来谈下PK:

在国内守边或蹲点,状态技能全加上,血用献祭补满,记得小号先给自己加眼睛,看到黑点先加个破盾,迎上去直接射,掉血不多上箭雨,还不多换魔攻,敢于还手自己加个影子,继续弄,基本同等装备以下已经挂了或者是加无敌跑路,你非想弄死对方就给他个狂蟒或散功。如果同是反射记得给自己吃个天香,不要用献祭,那技能有时按不出,在放倒敌人后再用献祭加,防止他原地起来杀你。如果是刺客在第一时间换魔减装备,他换弓射你时换物减,我没物减直接换回反射,切换攻击装攻击,一般不被打死也被反死。最怕大号无敌射你或者战士无敌大冲,我还没物减,所以还想弄套物减的,以免被小号大冲弄死。

出国任务时,任务要求的是时间,所以能不PK基本不PK,过边上马跑,没碰到牛号我这样的基本可以过边,有那几个追着杀的掉回头杀掉(一般追杀的人装备不是很好,牛号都很懒),运气不好碰到有大号把你杀死回城再来,直接跑,不和他们玩了。如果没有眼睛踩到陷阱了,速度用散功洗掉,能杀死陷阱就射死,射不死不要追,完成任务要紧,等回去加了眼睛再来练他。在跑任务点中途记得加状态加血,到任务点,看清楚敌人多少,一般守任务点牛号也不多,看他们打你掉血情况,没有上10万的可以无视,直接拿砖或者刺探,(一般任务点大号很少杀人),如果不幸被杀等免费复活(我很少原地,基本老实的等免费),刺探可以在第一时间做了任务就走,偷砖麻烦点,起来杀掉敌人再做,实在杀不掉就等别人来做任务时趁敌人追杀其他人时起来做了,这个就是没有无敌的无奈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