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171及190副本

2020-04-16编辑:网络

先说171副本:

1副本第一个怪是骑士,见面就打,并且向右侧底线带着打,30秒后刷出护法,我就带着骑士边打边带向门口,骑士快没有血的时候刷出两个伏魔,快速带着伏魔向左下底线跑,跑的过程不要过多停留,尽量是一个跟着最好,到了底线,一个随机走人,带着上面一个伏魔到卡位的地方,隐身离开继续干掉骑士——然后捡东西。

2因为开始卡了一个伏魔在卡怪点,小心过去用双重箭干掉,如果第一个是假的,同样带第二个来干掉。(说明:护法我是不打的,所以没有冥皇出现)

3伏魔挂了后刷出御剑,同样带去卡住,隐身跑到攻击位置,先加个放逐,就用二重箭直接打死.此时上面刷出煞,下面出现霸主,先杀天煞,因为先打霸主会刷很多小怪。

4这个时候的天煞身边很多弓箭手,先跑着杀弓箭,然后带天煞到卡位点,同样隐身到攻击位置,这个要注意他刷出弓箭时先杀小怪,当他说“何人识破了他的阵法”时,你就随意打了,就算他没有卡住,也无妨,他每次攻击你就掉4000血了

5带霸主到卡怪点,隐身到攻击位置,打开外挂,点定点攻击,自动打怪,开始挂机。然后加个放逐开始二重箭了,当他刷出小怪的时候,鼠标左键在空地随意一点,人物就自动攻击小怪,并且不会离开你的攻击位置。打了身边小怪你就继续杀霸主,当霸主最后说“所有的兄弟都来”的时候,清完身边小怪后你就放弃挂机,带他向门口走,这样打死霸主后,好捡东西。

6最后是界王了,此时我换到装,把卡怪线路的小怪清了,加上祈祷去找界王,等他说第一句“这里的人都得死”,祈祷原地带去卡怪点,(假如你看见他直接无敌去卡,他说话的时候,无敌是没有用的,这样你要等无敌时间,你就不能算好下次是不是你无敌的时候他又说话)隐身去攻击位置,前面他一共说6句“这里的人都得死”他每次说话,你都可以攻击他两次后再后退到XX,59.这样你可以看见他巨大攻击,但是伤不到你,当六句话说完,加上放逐虐他,再结束前他会有一次回血,再说两句或者3句话,同上躲避,当然隐身他是攻击不到你的,这样你就可以捡大量的书籍了。

整个副本我现在是20分钟左右一个人独立完成,不愿意组队的原因:怕和人家分东西,还怕人家不会攻击位置。

附:卡怪方法,带怪沿着石头走,最好开始是点石头,这样你才真正的是沿着石头走的,到了XX.77后隐身去XX.65就OK了。

190副本又称地牢,这个副本时间只有60分钟,共计3个大怪,此副本我需要一位190级以上刺客协助。

说明:此副本需要心态,不要原地,玄天符2—3个,两人配合要默契。第一次合作的最好上嘟嘟。

1进入地牢一片寂静,两人来到底线看见囚笼,刺客解救后隐身,你带3个小怪去右边死角让怪打死(此时被打死的时候一定要有移动状态,否则小怪会自动散开),此时刺客带着大怪边打边向门口移动,你用玄天符开好门后,直接去底线找到幽灵卡位打死,(一定要打死,否则你累死或者失败)再去上面协助刺客一起打死第一个大怪,这个怪要拖着打,直接面对的时候我们很难挺得住。当然拖着走得时候不要去右边底线。

2第一个大怪没有的时候,会出现很多塔,磨刀不误砍柴工,慢慢清吧,当然是清卡怪线路上的塔,同理刺客解救人质,你就带怪再次去右角集合。同样利用门,你速度去下面带着大怪卡位虐死他,当然这个时候他会放狗出来,一定要先杀小怪,小怪攻击太大,当大怪假血的时候带上点点再打,方便捡东西哦,要不你就只能望“物”兴叹了。

3这个牢笼会出现在右下方,所以,先去把原来引去的怪带到左下,等你们两集合后,再要刺客解救人质,你就带小怪去左下集合,这个大怪出来后身边带着的小狗速度很慢,你可以直接跑去带着大怪跑向卡怪点,然后就看你们的攻击了,他当中会出现两次“幽灵”记住隐身带走,否则你白打,他帮大怪加血速度惊人,当然这个时候小怪不断,慢慢清理,还有炸药桶,开门来回跑咯,最后假血的时候同样带上点再干掉,接下来就是你们分赃了。

我一般解决完地牢时间是30—35分钟。

附:地牢中的幽灵一定要特别注意,第一个幽灵不干掉,他老是给你刷怪,可能导致你第二个无法继续。开地牢的最好是190级的,只要直接爆出紫金书页的几率要大很多。另外要熟悉你的键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